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珉妹】first blood<上>

珉妹  点文

其他的一些cp和梗也还会写,大家放心

 @哆啦啦啦啦啦啦 的吸血鬼梗太刺激了!!

爆手速写了这些,有荡荡串场

感觉非常ooc

吸血鬼珉x人类田野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田野半梦半醒间感觉自己的手被反绑在了一起,他努力挣扎了一下,动不了,脑袋晕晕呼呼的,眼前的场景因为刚睁开眼而变得模糊,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里不是田野家

什么情况?田野张了张嘴,这才发现自己嘴里被塞进了一块布,田野好不容易适应了周围的黑暗,依稀辨认出自己好像躺在一部车里

田野大气都不敢出,闭上眼睛装死,没过多久车停了下来,田野感觉自己被两人架起,扔在了一块空旷的地上

田野悄悄睁开眼,这里貌似是一个废弃很久的大楼停车场,破旧的白炽灯滋滋地闪烁着,仿佛下一秒就要气息奄奄地熄灭,地上的尘灰也不知积攒了多厚,田野摔上去的时候扬起一片灰尘,伴随着的是骨头撞在水泥地上的刺骨疼痛,那两人自上而下鄙夷地望着他,似乎盘算着怎么处置他,田野用力扯了扯自己的双手,他细嫩的手腕被勒红了,但好在细瘦的胳膊让他稍稍空出了挣脱的余地

田野心里倒数三二一,一下子跳起,捡起旁边碎裂的废啤酒瓶就朝那两人砸去,玻璃碎屑划破了田野左手的手心,但田野已经来不及去关心痛不痛

那两人一看田野这副样子立马就怒了,昏暗的灯光下田野看见那两人的眼睛变成了鲜血般的红色,两人张牙舞爪地扑过来田野的细胳膊细腿自然不是他们的对手,转眼间田野就被制服在地

然而那两人好像还不满足,锋利的指甲戳下来想要划破田野的皮肤,田野挣扎着闭上双眼心想着这下完了,面前两人的动作却突然停滞了下来

田野奇怪地睁开眼,面前两人的身体像是被什么制住一般无法向前,再向下一看,田野发现那两人腰间盘着一条银白色的蟒蛇般的锁链,那条锁链一收,回到了一个高挑清瘦的少年的手里,那人眉眼温和,与手中致命毒蛇般的武器显得有些格格不入,风衣被锁链带起的风扬起,那人扬起手中的兵器威胁般地看着两个绑架田野的人

被制服的两人狠狠地盯着走过来的少年“这是我们的猎物,你干涉什么!”

那少年浅浅地笑了“哦?first blood的猎物么”

两人其中一人咬牙“哼,这小子白白净净的,是献祭吾王最好的猎物”

“别老想着出风头”少年绕过两人径直走到田野面前“照你们凶恶的习性非得浪费了这么好的猎物不可”

少年蹲在田野面前,纤细的手指轻轻勾起田野的下巴“啧啧,还真是……上好的猎物”

那两人心下不服却也不敢轻举妄动,少年看了他们一眼,悠悠地说“上好的猎物要配绝佳的刽子手,你们走吧,这个人,是我的了”

两人还想反驳什么被少年用眼神一瞪就立马灰溜溜地逃出了停车场,田野从地上爬起,被满地的烟尘呛得大声地咳嗽起来,少年走到他面前,说“他们应该还没给你介绍吧,你好,我叫海成珉,是吸血鬼,你现在是我的猎物,明白了没有?”

田野皱了皱眉,吸血鬼?这真的不是在拍电影吗,况且,这好商好量的态度是什么鬼?他抬头望着少年说“你是吸血鬼?哪有你这么黑的吸血鬼……”

海成珉被眼前这人的单纯气坏了,他用力一推田野,把他按在身后的柱子上,凑近田野白嫩的脖颈,低声说“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差点就死了!啊?”

田野被吓得噤了声,双手不住地颤抖着,脸上的表情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海成珉盯着他说“好啊,既然你不相信我是吸血鬼……”他捉起田野被划破的左手,此时手上的伤口还在向外不停渗着血,田野看见那个少年缓缓地伸出舌头,在那道伤口上轻轻舔舐着,温热的感觉轻轻挠着田野的掌心,田野吓得闭上眼

海成珉停了下来,一把抱起瑟缩着的田野“喂,别那么害怕,我现在暂时还不会杀你”

田野小心翼翼地睁开眼,海成珉一下跳到二楼,又在楼房间不断穿梭,田野被晃得眼晕,终于海成珉在一栋西式楼房的倾斜屋顶上停了下来,那里有一扇小小的天窗,海成珉抱着田野进去,这里是一间屋顶的阁楼,房间不大却摆着很多东西,其中书籍居多,地上散乱着几件衣服,海成珉把地板上的东西收拾了一下,说是收拾其实也只是把它们扔到了另外一个角落,

“为什么我们不走正门进来?”田野指着房间门说

海成珉彻底服了这个小孩子“这里是吸血鬼聚集的地方,你要是敢从正门进——”海成珉顿了顿,压低了声线“你会被开膛破肚吃得连滴血都不剩”

田野听完海成珉吓人的描述表情很惊悚,他抓住海成珉的胳膊“你会保护我的,对吧”

“看你表现,今天先在我这里住吧”

田野环顾四周“这就是你住的地方啊”他一下坐在了地上“怎么连床都没有?”

海成珉一边翻腾着什么一边回过头说“吸血鬼不睡觉”

田野撅了撅嘴,突然间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向他砸了过来,他拿起来一看,是一床被子

“只找到这个,委屈一下你了”

田野拉起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春卷,只露出胳膊和脑袋在外面

海成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走上前拍了拍田野的脑袋,摘下他的眼镜放在桌子上“睡吧,晚安”

“那你呢”田野眯起眼睛问

“我在旁边看着你啊,我的猎物可得好好看管”

田野看着海成珉缩到房间里最暗的那个角落,漆黑的眸子和黑暗融为了一体,他看不清海成珉埋在黑暗里的脸,但他能感受到海成珉的目光一直望着他,初来到吸血鬼的世界,田野明明是很害怕,身为一个人,危险无处不在随时随地可能发生,可是田野在海成珉的注视下,却又感觉到莫名的安心,田野这么想着,沉入了梦乡

 

田野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隐隐作痛的左手好像舒服了许多,他抬起左手一看,自己的伤口不知什么时候被包扎了起来,包扎的人显然很不熟练,翻来覆去乱七八糟地绕了几圈,最后在他手上打了个蝴蝶结

“哈哈哈哈哈哈哈海成珉”田野大笑起来,引来了身旁正在倒咖啡的海成珉的一个白眼,田野指着那个蝴蝶结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是不是应该叫你珉妹啊”

海成珉无语,拿起桌上的另一个杯子端到田野面前“要不是我帮你包扎早伤口就发炎了,你还这么多话”

田野看着海成珉端过来的冒着热气的杯子“我不要咖啡,好苦”

海成珉端着杯子“不是咖啡,你的牛奶”

田野这才满意地捧过杯子大口喝了起来,小孩子嘴边挂着一圈奶白色的痕迹,还不自知地咂咂嘴,可爱的紧

海成珉拿过一条手帕,不由分说就上手帮小孩擦干净了脸上的奶渍,海成珉的力气有点大,制住田野的时候田野是动不了的,但帮田野擦的时候下手又特别轻,小心翼翼地像是怕摔坏了什么艺术品,手帕的绒毛挠在田野脸上,田野忍不住咯咯地笑了起来,想要躲开

海成珉轻笑“别动”田野却更加不安分地闹了起来,海成珉也不管,放开了田野就任他胡闹,天光从天窗中洒在阁楼的木地板上,小孩的脸在阳光下明亮可爱,海成珉却只能抱着手站在角落处的阴影里看着

田野玩累了,看着站在阴影下的海成珉,刚想开口,却又想到什么,有点尴尬地闭了嘴,他知道吸血鬼不能和人类一样,享受太阳温暖的光

“我出去一趟”海成珉打开门锁,回头望田野“好好呆着,别乱跑,在这里你随时都可能小命不保,知道吗”

田野叫了声海成珉,还想说什么,海成珉挥挥手“我走地下”

门咔嗒一声被关上了,田野百无聊赖地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又打了几个滚,随手翻起一本书,里面密密麻麻写的都是自己看不懂的文字,旁边有几个零散的小物件,大概是类似于魔方的玩具,田野玩了两下没弄懂,于是也作罢

忽然屋顶上响起了细碎的声响,田野站起身,打算朝外看,突然一个黑影挡住了天窗上透过来的光,好像是个人?外面的那个人礼貌地敲了敲屋顶,翻开天窗跳了进来。

田野顿时警惕地缩进角落里,那人身形细瘦,像是轻盈的猫,跳进来看到田野时稍稍露出惊诧的表情,但是并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反而长舒一口气似的一下子瘫倒在地

“喂,你是谁啊!”田野假装很凶地喊了句

“我叫童扬,兽人”那人虚弱地躺在地上,仿佛没有再多说一个字的力气

“啥?”田野感觉自己这两天大概是人品爆发,先是吸血鬼现在又是兽人的,得亏田野玄幻小说看得多,否则非得吓死不可

“那你来这里干嘛呀?”田野小心翼翼地问

“同族追杀,逃命”那人虽然闭着眼,但还是很耐心地跟田野解释着

田野好奇心的匣子被打开,凑过去盘腿坐在那人身边“你是什么兽啊?老虎?狼?狮子?”

“纳尔”童扬默默抛出两个字,低头咬紧了牙关“我人形态快要维持不住了,你看着点”

田野嗯了一声,还没反应过来,眼前的少年就变成了一只毛茸茸的小兽,正歪着脑袋看他,看见田野还叫了一声“嗷呜?”

嗷嗷嗷好可爱!!田野忍不住伸出右手对面前的小动物揉揉捏捏,可小兽却并不想配合,利爪一伸,一下子划破了田野的手臂

“嘶……”田野倒抽一口凉气,对着小兽说:“别闹!乖乖坐好”

小兽也并没有想要理田野的样子,爬到一边的田野的被子里面就躺下睡着了,田野仔细看了看自己手臂上的伤口,还好不是很深,他轻轻摸了摸,并不很疼,也就没再在意

不知不觉夕阳西下,躺在被子上的小兽可能是因为补足了精神不知何时又变回了少年的样子,依旧在酣睡,田野拉起被子盖在了童扬身上,抬头望着灿如烟火的晚霞

门外传来一阵声响,田野赶紧迎上去,进来的海成珉神色凝峻,看见面前的田野也没说话,只是皱起眉拉住了田野的手腕

“有人来过?”海成珉皱起眉

“那个……是这样的……”田野刚想开口解释,海成珉就强拉着他走到了熟睡的童扬身边,田野感到海成珉拉住他的右手的力气变得愈发加大,手臂上的伤口开始有些隐隐作痛

海成珉低沉了声音“他是谁?”

 

TBC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