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荡萝】你看见我的小鬼了吗<1>

首先祝我们爱萝莉生日快乐!


一篇算是应景(?)的荡萝


小鬼赵志铭x通灵的荡荡


短小


无限ooc,大家看看就好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童扬走出房间门的时候看见有个人在走廊露台上


他揉揉眼睛,嘴里嘟囔着“随啊大半夜的……”已经是半夜三点,熬夜打游戏的童扬出来透气,就看到露台的栏杆上坐着一个人,穿着白色的t恤,上面画着一只手绘的小熊,坐在走廊露台的栏杆上,细瘦的腿晃啊晃,两只手已经伸到了栏杆外,摇摇欲坠似的,


这也太危险了,大半夜的出来吓人啊?童扬心中一惊,一个箭步就要冲上去把那人拦下来,他刚想迈步,坐在栏杆上那人就转过头来,本来笑嘻嘻的表情在看到他冲过来的一瞬间变得严肃而深邃,漆黑的眸子好像闪了闪光,童扬就感到自己好像被这双眸子摄住心魄似的停顿了步伐,怎么迈也迈不动


“兄弟别乱来!”那人脆生生的声音响起,像是谁打碎了一地玻璃


童扬心中腹诽着你才别乱来好吧,怎么有人大半夜跑出来还坐栏杆上一副想要跳楼的样子?


童扬定了定神,咳嗽了一声说“我怕你掉下去……”


谁知那人听了童扬的话一下子乐了“我还怕你掉下去呢,刚刚你那个视死如归冲过来的样子,我都怕你一个平抛运动就出去了,幸好我反应快,小小的帮了你一下”


童扬听见那人噼里啪啦一连串的话有点头疼,他揉了揉脑袋,说“你帮我?”


“是啊,不然呢,你要好好谢谢我啊荡荡”那人继续聒噪地嚷嚷着


“等等等等”童扬的脑袋更乱了“什么叫做你帮我?还有,你怎么资道我的外号的”


那人还是笑嘻嘻的表情“哦我忘了你还不知道……这个事情说来话长,简单的说呢,就是我不是人”


“那你四鬼啊”童扬冷漠地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少年,“哪有你ze么矮的鬼”


“兄弟自己人别这样啊!说我是鬼也行吧,反正就是超自然的东西,我才刚出生一个礼拜,啊也不是刚出生,但是也差不多,所以没地方去就在这周围逛啊,我听你室友都叫你荡荡,就跟着叫咯”白衣少年一张口又是一大堆解释,童扬怀疑他上辈子是不是BB机转世,他问“那你叫森莫啊”


“赵志铭,赵志铭的志,赵志铭的铭”


“ze名字有点low……”童扬小声地碎碎念道,“造字铭四吧”


“是赵志铭!zhi ao 赵”那人张牙舞爪地强调着


“哦……造字铭”童扬面无表情


“喂喂喂……好吧……你叫童扬是吧,你好,那我们就算认识了?对了,既然是朋友了那就借我住你这呗,你看我孤孤单单的,又没个依靠是吧”


“那我为森莫能看到你啊”童扬没回答,反问道


“因为,你有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睛,我很喜欢”赵志铭看着童扬的眼睛,那双桃花眼虽然带着疲惫,却依旧掩不住其中透出来的温婉旖旎,好看的令人心惊


童扬心中一跳,随即浅浅地笑了笑,“小鬼,进来一起双排吧,我一区钻一”


“好好好!”赵志铭一听,两眼放光地从栏杆上跳下来“你也玩这个游戏啊”


童扬想要抓住赵志铭的手带他进宿舍去,谁知伸手碰到那人的时候手却径直穿了过去,手摸到的地方空荡荡的,童扬能清晰地看到自己手上的青筋,但是赵志铭的手却并没有消失或变得透明,也完完整整地放在原地,奇妙的视觉效果让童扬愣愣地忘了收回手来


“哦哦我忘了说,我是鬼嘛所以你现在摸不到我,不过没关系的我还是能照样打游戏”赵志铭说着就越过童扬蹦蹦跳跳地跑进了童扬的宿舍


童扬在原地没动,心里忽然涌起一丝怅然若失的感觉


正值放假的第一天,舍友们都回家了,这也难怪童扬可以肆无忌惮地打游戏到半夜,此时电脑上正端端正正地摆着一个ID“koro1”


“扣肉?这个ID好玩,据说扣肉很好吃啊”赵志铭继续旁若无人地碎碎念,一边还自来熟地拿起了鼠标开始切换账号“我就用这台笔记本了,那个电脑你用吧”


童扬一脸无奈地看着赵志铭霸占了自己流畅的笔记本电脑,而自己只能艰难的打开旁边已经积上了灰尘的公用电脑。


你皮任你皮吧


然而即使是条件恶劣,童扬的纳尔依旧carry全场到处秀操作,一局下来旁边的赵志铭甩甩手“哎还是扣神你技术好啊,看我菜得跟个什么似的”


童扬轻笑“你也还行啊,一个星期操作成这样不错了”


“嘿嘿”赵志铭挠挠头,“我无聊嘛,就偷偷玩咯”


童扬心想着你们这群小鬼不务正业玩游戏真的不会被阎王什么的训话么,手中的鼠标点击开了下一把


“啊很惨……不当人……这个人怎么这样,老是针对我,荡荡你要替我报仇!”窄小的宿舍里充斥着赵志铭的骚话声,童扬不说话,但是眼里却盈满了笑意,手起刀落,对面的人头轻松收入囊中


不知不觉天色已经微亮,童扬伸了个懒腰,转头看着趴在桌上睡着的小鬼赵志铭,顺手拿起椅背上的外套盖在了赵志铭身上


虽然是个小鬼,但谁知道鬼会不会着凉感冒呢?


赵志铭伏在桌上只露出个后脑,头发有些长,不安分地翘起,让人想起小猫的毛。这个小鬼,就这样一声招呼都不打地闯进了童扬的生活,就像打开了一包跳跳糖,不安分地蹦跳着却又满满都是糖分的甜蜜。


真的很可爱啊


童扬这样想着,也缓缓地沉入了梦乡


 


TBC



评论(3)
热度(23)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