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珉妹】亭亭如盖<8>

我发现小透明就是这样
我几天没更新感觉已经被全世界遗忘了
此刻我只想大声喊出“你们想我了吗?”
众人:没有,滚……

好吧言归正传,提前祝我队明天比赛胜利!说不定你们明天也能看到更新√
感觉这篇又叫《海成珉的撩野计划1》
男友力max的我们珉哥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



田野最近有点走神
视线不知怎么总是下意识往海成珉那里飘,看到海成珉笑也会跟着笑,甚至连中午吃饭的时候也鬼使神差地邀上海成珉一起
田野感觉到有点不对,明明和自己的新AD刚刚相处不久啊,突然这么亲密是不是不太好
他认真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行为,觉得确实应该把心好好放在练习上了
然而现实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田野因为偷偷把赵志铭的摄像头打开结果把粗森没洗头的样子都照了出去而被赵志铭追着满训练室打
田野一边鸽子笑一边嘲讽着赵志铭,眼看就要被逼到死角,他下意识转向,却一下子被绊倒在一个人的怀里
原本还气势汹汹的赵志铭明显愣了一下,然后换上了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田野被吓傻了,大脑顿时当机
被突然袭来的小团子扑进怀里的海成珉也愣住了
此刻田野脑子里瞬间刷过满屏的弹幕
卧槽卧槽田野你在干什么这是海成珉啊你扑过去干嘛你这样让人家新AD怎么想啊这可不是金赫奎你就不能矜持一点吗完了完了面子都被丢光了天呐天呐……
尴尬的姿势就这样一直维持着,直到赵志铭小心地咳嗽了两声田野才反应过来要从海成珉怀里爬起
海成珉无声地揽了揽田野的腰“enough?”他笑着说“you like hug?”
“nono!just……”田野用力甩甩脑袋,却突然没了话讲,只能不好意思地避开海成珉的视线,撇撇嘴
“all right……”海成珉轻轻放开他
从海成珉怀里出来的时候田野悄悄地深呼吸了一口气
海成珉身上的味道有点好闻,带着碳酸汽水的清凉,让田野想起那些在舌尖上蹦跳的气泡
那些翻涌的气泡就好像在田野心里涨潮,肆无忌惮地舞蹈着
咕噜咕噜,快要溢出心房

后来的结果是,第二天早上田野醒来后迷迷糊糊地从被窝里挣扎出来,刚刚站稳,眼前刺眼的阳光就被人挡住,紧接着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坚实的怀抱,熟悉的好闻气息环绕在身侧,田野的大脑顿时清醒过来,
田野像只小猫似的悄悄地,小心地蹭了蹭,就听见耳边响起海成珉温柔低沉的声音
“morning hug”
直到被海成珉放开,田野依旧呆呆地站在原地
身上还留着海成珉的温热气息,田野小心地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耳朵,忽然想到什么
“卧槽他不会真的以为我喜欢被他抱吧”
这下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TBC
评论(1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