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珉妹】亭亭如盖<4>

我队赢啦!!!!
今天的更新很短小希望各位小可爱不要打我(抱头
我野和我珉一如既往的可爱~
珉妹进步很大!小学弟也变成小学爹了!
总之是开心的一天
fighting!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





4.

新搭档毕竟还是新搭档,所有的配合练习,都总有那么一点不太对劲。田野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但是他与他的新AD总是会脱节。
这里不对,田野看着电脑上两个残血的角色,他明明已经很好地控制住了对面的人,可海成珉总是慢一秒才接上自己的攻击。
如果是那个人,如果还是那个人的话,他一定会在自己一个细小的起手的时候就意识到自己的动作,然后一套行云流水的攻击不留一丝余地,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让对方残血逃生。
可惜坐在他身边的人已不再。
田野很烦躁地揉了揉手腕,听到旁边歉意的话语也无动于衷
海成珉看着田野的样子也大概知道他在想什么,他默默咬紧了牙关,但是操作还是脱了节,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海成珉知道金赫奎在田野心中的地位,从田野一出道就一直陪伴在身边的那个人,对田野而言,金赫奎是队友,是伙伴,是师长,是哥哥,更是一种依靠,一种信仰,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而自己呢,不过是一个连配合都不会的新人AD罢了
海成珉突然发现自己有点伤心

到晚上的时候田野也没有理海成珉一下,兀自结束了rank就回到了房间,海成珉轻轻跟了上去。
田野进了屋突然听见房门咔嚓一声被轻轻关上了,转过头发现是同屋的海成珉,房间里很黑,只有田野手边的床头灯开着,海成珉的脸陷在黑暗里。
海成珉走近,微弱的灯光下田野才发现海成珉的表情带着与往常不同的深沉,像冬日凝固的河水。
田野愣住了,他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抽着烟的海成珉,在雾气的笼罩下看不真切。
海成珉就这样静静看着他,温柔如水的眸子里倒映的全是田野的影子,他开口,像一片轻盈的花瓣没入水中。
“Deft is better than me,
"I know that clearly"
"but now I am your AD"
"I'll do my best"
"I'll protect you"
田野低着头沉默不语,金赫奎金赫奎,又是金赫奎,所有人都以为他还惦记着金赫奎,所有人都以为自己还是那个需要照顾的小孩,他不想这样,他不甘心这样,他什么时候才能逃出去,逃出金赫奎的阴影。
他突然抬头,认真地看着海成珉的眼睛,小声而坚定地说
“I am your support ”
"I'll protect you"
我是你的辅助
我会保护你
这是我 最真挚的承诺


TBC
评论(1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