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珉妹】亭亭如盖<3>

你们的更新~

(这小破文也有人催更真是太令人激动了

按照文章进度这里的小野还是留恋着金赫奎的啦,不过珉妹的关系会越来越好的,大家放心!

顺便提前为我队明天的比赛加油,明天如果赢了就更下一章吧√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







3.

长身体的孩子总是喜欢吃,三五成群约好谁谁谁请客然后吵吵嚷嚷地出门去。田野刚收到聚餐的消息,便以整个训练室都听的到的嗓门大喊着赵志铭出不出去吃东西,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满意地关了电脑收拾了东西。海成珉刚结束一局rank在椅子上伸着懒腰,疑惑地看着周围收拾东西准备起身的队友。

田野心念一动,便问道“go out to eat,together?”

海成珉乖巧地点了点头,拿起手机安静地跟在田野后面,像只听话的小猫

赵志铭远远看见跟在田野后面的海成珉,笑嘻嘻地蹭到田野身边“我们野神交际花啊,怎么勾搭到我们AD的”

田野白了他一眼“怎么着,电竞李易峰不服了?”

十二月的上海还带有一丝寒冷。田野从温暖如春的训练室出来,冷冽的北风轻轻划过颈部的皮肤,他不禁缩了缩,用手摸着后颈上被吹得发凉的地方。海成珉莫名地盯着那块白暂的肌肤出了神。瘦瘦小小又柔软的少年让人忍不住想要去保护,他下意识地用手覆上了那块白嫩嫩的肌肤。

田野冷的有些难受,忽然的灼热让他不由一僵,但后颈的热源让他感到很舒服,他没躲开,大脑忽然神游到很久之前,也是这样的冬天,金赫奎拉着他的冰凉手放进口袋。

少年温温软软,像是一盏小小的太阳。

面对大多是陌生人的场景海成珉也神色自若地腼腆微笑着,只是在无人注意的地方轻轻揪紧了田野的衣角,田野嘴角扬起一丝微不可见的弧度,心里想着这个AD还真是幼稚。又转念想到从前的自己也是这样抓着金赫奎的手,穿过熙攘的人群,走在旧金山动人的天光里,天很蓝时间很慢,他们的日子还很长。而那人一转眼就已经不见。

等到所有人落座,田野才发现那群搞事boy选择了吃小龙虾,心中忽然浮现出一丝不好的预感。

于是当海成珉如田野所料的那样和桌上的小龙虾面面相觑的时候,田野有点欲哭无泪。

虽然桌上通红的小龙虾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很好吃快来吃我”的气息但田野也只能忍住拿起筷子的欲望,凑过去手把手在没有任何语言交流的情况下教会了自家AD如何剥小龙虾。

看着海成珉终于能自给自足之后,田野长舒一口气,正想拿起筷子大吃特吃的时候,旁边猝不及防地伸过一只修长的手,把一只剥好的虾放在了田野的碗里。

哦,看起来,比起吃小龙虾,我们的海成珉选手好像更喜欢剥

田野有点哭笑不得,然而转眼间第二只虾也已经剥好放在了他的碗里

“兄弟我是带你来吃小龙虾的不是带你来剥小龙虾的啊兄弟”田野不由低声吐槽了一句

海成珉自然是听不懂,只能看着田野眨了眨眼,一脸无辜又无害的样子,长长的睫毛在灯下投下一小片薄雾般的影子,也跟着眨眼的动作忽闪忽闪。

田野无奈,只好放任海成珉剥,自己也可以乐得清闲。

一旁的赵志铭看不下去了“不是吧田野,跟兄弟出来吃东西你还附带vip服务的?”

田野摊摊手表示我就是这么棒棒你能耐我何?

赵志铭见状转向正剥虾剥得不亦乐乎的海成珉,问“give me some?”

田野赶紧眼疾手快地拦住一脸单纯就要被畜生骗走的自家AD,大声说“我的AD干嘛要给你当苦力?”

“啧啧啧,我的AD这种话都说得出来,deft不会心痛吗?”

田野被这一句呛到,撇了撇嘴没说话。

赵志铭眼看着小孩的心情就要低落下去,赶紧挽回“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我们野神风流倜傥一表人才,全世界都是你的好吧”

田野白了他一眼,转过头发现自己的碗都快被装满了,便拍了拍海成珉“you eat some?”

然而事实证明田野再一次失策了,他不知道海成珉不能吃辣

只是一两只虾下肚,海成珉就已经被辣的说不出话来

好吧虽然本来也没话可讲

红彤彤的小龙虾杀伤力不小,海成珉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辅助能吃下这么凶狠的食物

果然还是不懂

田野也无心吃饭,早早地就带着已经被辣的七荤八素的海成珉回了基地。

此时的海成珉还没缓过神来,一直到房间里,依旧被辣的有些发晕。田野倒了杯热水递给他。海成珉微红的眼眶里还留着些泪水,在水雾氤氲中有种令人心疼的好看。他小心翼翼地抿了一口水,又抬头看着田野笑。

田野偏过头去不看他的笑容,半晌又转过头来,纤细的眉毛因担心微微蹙起,两人视线对撞,田野竟有些慌张。

“thanks for your care”海成珉说

“nothing”田野一边说一边还要在心里默默的吐槽“我其实才不是担心你我只是是怕你出什么岔子被阿布骂而已”

但是不管怎么说,没事就好了

田野不自觉地鼓起了脸颊,没发现海成珉笑得更欢了





TBC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