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萝妹】???

哦,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写萝妹
也可以说是妹萝(?
真的不是愚人节
你们随便看看吧(有人看算我输
我其实挺喜欢这俩人的,他们相处气氛很棒,关系估计也是很好
无脑甜路线,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

1.关于身高
很久以前田野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是和赵志铭差不多高的
甚至赵志铭还要比田野高上那么一点点
但是田野这个小孩子长的快啊,小孩的个头像竹笋拔节似的蹭蹭往上涨,一年多长的比赵志铭还高了
赵志铭怀疑田野是不是被俱乐部养的太好了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赵志铭表示现在不能一下摸到田野头的日子不好过啊
以前和田野打架的时候还能打的过的呢,现在田野仗着身高优势还压他一截。
赵志铭不服
于是某次两人又在宿舍里打打闹闹的时候赵志铭眼看着又要被田野制裁,他不服气地大喊着“田野你等下你别跑,爸爸我要放大招了”
田野笑得嘴都快咧到耳根了还要骚他“来啊来啊我怕你?”
赵志铭定了定神色下定决心地逼近了田野,捉着那双水嫩的唇就吻了下去。
田野的脸忽然红得像熟透了的虾
你……你不按套路出牌啊!
田野委屈兮兮地想,但是赵志铭的吻小心又温柔,他还不想离开
田野稍稍低头迎上去,看见赵志铭微微掂起的脚尖,在赵志铭放开他之后还红着脸不服气
“粗森你还没我高,接个吻都要掂脚”
赵志铭看着田野鼓起的脸颊轻轻笑出声,
“其实还可以不用掂脚的,你要不要试一下?”
于是田野就被压在床上吻了个七荤八素

2.关于吃的
赵志铭屡次被吐槽吃的少,田野却是个一天饿八顿的主
怎么看也不是一伙的
于是当田野再次端着餐盘坐在赵志铭旁边时,看着赵志铭盘里零星得连田野牙缝都不够塞的吃的,田野扯了扯粗森的手臂说“哇粗森你就吃这么点啊,怪不得长不高”
赵志铭不理他,默默扒着盘里的菜,末了回一句“你以为全世界都像你一样要把俱乐部都吃破产了啊”
田野捏捏赵志铭细瘦的胳膊,啧啧啧地感叹了几句
赵志铭正想说你吃你的别搞我,忽然就见一只白嫩的手舀了一勺肉放进自己盘里
他抬头看,田野嘿嘿笑着说“我跟你说,食堂阿姨每天都会多给我肉的”
“长的可爱了不起?”赵志铭心中腹诽,但手下还是乖乖地夹起田野给他的肉
好吃……
赵志铭不知道是心理原因还是什么,感觉田野给的肉莫名好吃
田野看着赵志铭乖乖吃肉的样子在旁边笑啊笑,笑够了,他一本正经地说
“粗森,以后要乖乖吃饭,听到没有”
赵志铭看着田野认真的样子心里忽然一暖,他忽然想起自己很久很久的替补生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的日子
现在有了只野鸽子跟在旁边,生活莫名也变得多了很多快乐。
他笑笑
“好,我乖乖吃饭,但我肯定不会和你一样胖粗双下巴的”
“滚滚滚”野鸽子挥着手里的勺子撅着嘴跟赵志铭说
当然赵志铭不会真的走,日常的骚话打闹,他早已习惯了田野一脸嫌弃的赶他
他看着小孩因为吃着东西而鼓起的脸颊,笑得灿烂

3.关于比赛
田野看着赵志铭一言不发的背影感到有些反常
赵志铭不是输不起的人,虽然输了会很难过,但是从没有这么失落过
田野跟着赵志铭进了房间,黑暗中他听见赵志铭低声说了句
“下局,是厂长上了吧”
“我还有机会吗……”
田野听见那人沮丧的声音,心里五味杂陈
“没事的,没事的,会更好的”他踌躇着,只说出了干巴巴的一句话
“其实我也很想厂长上场啊,我也想赢啊,我也想…….你的指挥压力可以减轻”
田野吸了吸鼻子不说话
“我是不是很菜啊,失误这么多,拖了队伍后腿……”
赵志铭的声音越来越小,甚至快要带上一点哭腔
田野就这样一直默默听着
“我该怎么办啊……该怎么办啊……我当替补当了这么久,难道还要一直……唔……”
一直在旁边不说话的田野忽然凑过去吻住了赵志铭
田野的吻嚣张而稚嫩,有点赌气地死死压住赵志铭的唇
一吻结束冒着热气的小团子才开口
“粗森你干嘛这样说自己,你是最帅的好吗,你平时说自己185的勇气哪里去了?”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好,就算是你一直以为很差的你自己,不也成为了我喜欢的人吗”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只好还像以前那样大声对你骂对你喊
但是赵志铭的泪水忽然就止不住地涌了出来
那个人说,我很好,
因为是田野说的,田野平时一直都骂我,他说我很好,那就是真的很好吧
田野小小的胳膊轻轻围住了赵志铭,赵志铭闻到田野身上熟悉的沐浴露香气,不由得安心地靠在了那个人的肩膀上
如果你累了,你迷茫了,你困倦了,那么我的怀抱,将是你永远的港湾
我的少年

5.关于胆小
赵志铭看了一部恐怖电影
田野和赵志铭看了同一部恐怖电影
多多没有看,因为胆子太小害怕了
于是两个看完电影的人沉默不语地各自上床睡觉了
一切仿佛是那么的正常
直到十分钟过去后,赵志铭偷偷摸上了田野的床,钻进了被子里
田野的身体一僵随即紧紧拉住了赵志铭的手
“田野啊,我有点怕……”赵志铭低声在田野耳边说道
田野明明连声音都害怕得有些抖却还要强撑着说“怕什么,这么怂啊赵志铭,嗯?”
“不是野神,是真的,我看到了个黑影,就那个角落,你看”
田野小心地探头看了看,两只手还紧紧挽着赵志铭的手臂
田野终于绷不住嗷地一声扑进了赵志铭的怀里
“啊啊啊……好像是真的……”
赵志铭抱着怀里的田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惊吓的缘故,心跳得厉害
小孩滑滑软软的皮肤和一下一下挠着自己脖颈的头发放大了赵志铭的感官
赵志铭感觉自己更紧张了
“田野你别吓我啊……”
嘀嗒
一声清脆的声响
“啊啊啊啊啊啊!”
赵志铭和田野两个人抱在一起鬼哭狼嚎
旁边的多多疑惑地爬起身问“怎么了”
田野偷偷指了指角落的黑影
“啊啊啊啊啊啊”多多缩进了被子里
好了,现在变成三个人一起鬼哭狼嚎了
最后赵志铭终于鼓起勇气爬出被窝去开灯
啪地一声,世界一片光明
至于角落里的黑影,其实是不知道谁随手乱丢的队服
田野松了一口气,正准备嘲笑赵志铭一番,结果发现赵志铭抱他抱得更紧了
“喂……回你床上去吧……”田野无奈地看着粘着自己的赵志铭
但是赵志铭似乎听不到他说话似的,低下头笑着说,“不行,我怕啊,你赶不走我的”
“……”田野翻了个白眼,却乖乖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在了赵志铭怀里
对床的多多忽然啊啊啊地叫起来,田野很疑惑,喊了句什么鬼,但是多多并没有反应
“完了,EDG大腿中单被吓傻了”
田野默默缩进被窝
评论(6)
热度(25)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