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叶黄】欢迎光临

一个懒癌晚期患者的作品
便利店员工和顾客的(鬼畜)设定
我也不知道后续的剧情会是怎么样(大概会有2?)
走一章看一章吧(不负责任的作者
还有就是我最近要考试啊要闭关锁国(误)啊   说不定哪一天就被禁网了
那么开始吧
—————————————————————————————————————————————————————————————————
1.  
        孤单冷清的半夜里,电脑的白光映着叶修苍白的脸,双指翻飞着忙活了一阵,好像是完成了什么似的长出了一口气,靠坐在椅背上。他的作息已经基本上没有规律过了,他顺手拿起烟盒想抽根烟提提神,倒了半天却什么也没有,他赌气的将烟盒随手扔在桌上。拿起凳子上的外套匆匆出了门。
        凌晨两点多的街道空旷而安静,路边的店面全都已经关门,叶修转悠了一会儿,看到了一家24小时便利店还开着。他走过去,隔着玻璃门,他看见店内昏暗的灯光下有一个少年趴在桌上,好像已经睡着了。店内暖色的灯光勾勒出他干净的容貌,栗色的头发随着呼吸轻轻颤动。深秋的夜晚还有些凉,他缩了缩身子,蜷成一团,像是只无家可归的小猫,让叶修心生爱怜。
        想了想,叶修轻轻地走过去推开了店门,本以为将动作放到了最轻,没想到店门上装了个自动门铃,只要门一打开就会响。
        “欢迎光临”
        电子女声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夜晚显得格外响亮,叶修略带尴尬地看着柜台上趴着的那个少年猛地惊了一下,但仍旧被困意纠缠,挣扎了几下才迷迷糊糊抬起头。
        “欢迎光临”少年微笑着说,眼睛却死死盯着眼前的人
       叶修敢说,他在这个少年的微笑里看到了满满的咬牙切齿

2.
        黄少天很不爽
        他最近在学校附近的一家便利店打工,美名其曰“勤工俭学”,其实就是为了赚点外快,让自己游戏里的角色风光风光。
       这天晚上他不知怎么的就趴在柜台上睡着了,忽然被门铃吓醒,抬头一看就看到一个穿着休闲服披着外套顶着浓重的黑眼圈一脸懒散样的人,正居高临下地用嘲讽的眼神看着他。起床气满满的黄少天内心飘过:“这谁啊大半夜的出来晃荡让不让人睡觉了看他这个样多半就是日夜颠倒作息紊乱也不知道大晚上鼓捣些什么的怪人” 勉强控制住自己吐槽的冲动,他逼迫自己挤出了个笑容。黄少天想,如果现在有一面镜子的话,他一定能看到自己狰狞的面孔。
        那人见看自己起来后的笑容愣了一下,随即有些好笑地将一个烟盒扔在了柜台上“要一包烟”,黄少天转过身,看见柜台后一大排的烟犯了难。他是新来的,不熟悉各种牌子的烟放在什么地方,只好一排一排地找,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他挠挠头,转过身去,却看见那人伸手指了指一个地方,他顺着指向看去,果然在货架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对方要的烟。便有些尴尬地笑笑,打好价格将烟递了过去,却不料对方开了口:“新来的啊,勤工俭学赚外快,真是努力的孩子”,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黄少天觉得这人脸上的表情分明在说:“小朋友真努力让叔叔抱抱”,他抬起头回击:“这位大叔大晚上的怎么还在外面晃悠啊,一定是没有夜生活的人,看你黑眼圈那么重,还不回家睡觉啊,哟,你还抽烟呢,身体要不要啊,我跟你们说你们这些老年人一定要注意保养身体,不要落下什么病根子……………”,说完他得意的看了看那人,那人的表情依旧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一直笑着盯着他看,好像是在看什么好玩的东西。
        “……好啦,谢谢光临,赶紧回家睡觉吧,外面冷。”客人临走前,黄少天不知怎么就可怜起那人脸上的黑眼圈了,随口叮嘱了一句。
       “明白了明白了,这么啰嗦可不好啊小朋友。”那人头也不回地走出了便利店
        店门打开,秋夜的冷风从门口灌进来,门铃再度响起
       “欢迎光临”

评论
热度(18)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