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驼妹】好久不见

驼妹见面了

好久不见啊

(之前就码了只是一直没发出来,发得有点晚了见谅QAQ)

全明星给我们田野和七酱投票吧,谢谢!


短小,不是很好吃

结尾HE和BE两种结局,不想看BE可以自己跳过(跳过吧切拜!!!

不懂驼妹语所以对话就都直接中文了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田野坐在回家的候机室里收到了金赫奎的消息,金赫奎说,他要来云南做活动了

田野本来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看到消息一个激灵坐直了身体,随即嘴角就不知不觉地上扬了起来

“come your home?”金赫奎说

来我家,我给你尝尝云南的毒蘑菇啊,田野一边笑一边回复道

那边的金赫奎在成功勾搭崽子之后笑开了花,即使他并不明白毒蘑菇三个字是什么意思

 

田野回到家收拾了一会,就开始躺在床上刷起了微博,点开的视频里,金赫奎一边笑着一边在网页上查着云南的信息,嘴里还念叨着,要去的地方和meiko家很近云云

笨蛋,跟着我你不就行了吗,看不起我云南本地鸽吗?

田野合上手机,闭上眼睛回想着三个月前,洲际赛上和金赫奎的见面,那人笑意吟吟,把手轻轻搭在田野的脑袋上,用田野再熟悉不过的温软语调喊道“iko”

心跳忽然变得有点快,似乎连心里的小鹿也暗暗开始期待着见到金赫奎

这一次,又要见面了吗

太好了

 

虽说早早就知道了金赫奎已经到达昆明,田野还是没有贸然地给金赫奎发消息

等他们做完活动再联系吧,田野这么想着,手边的手机却嗡地震动起来

“I’m in Kun ming!”透过屏幕田野都仿佛能看到金赫奎嘴角上扬的兴奋样子

田野斟酌许久,却最终也不知道该发什么过去,想邀请他到自己家来,想说你在哪我去找你,却又怕打扰了那人的工作,金赫奎看田野不回复,又连着轰炸了几条“mo ai”,最后发来一句“where are you”

 

田野在场馆外向里面张望着,虽然天气不冷但还是穿上了长袖连帽衫戴起了兜帽,周围都是粉丝,田野还看见几个拿着金赫奎应援的小姑娘,正在发放应援物。

田野悄悄溜过去,领了一张条幅,大概是有些忙不过来,粉丝小姑娘似乎没注意田野,田野也乐得自在,手里拿着金赫奎的应援就像个小粉丝在场馆边上溜达,他掏出手机看了看,金赫奎没有回复他,应该是在做活动准备。

田野没打算进去凑热闹,在附近找了家咖啡馆坐着,等活动结束金赫奎出来找他。

不知过了多久田野忽然感觉有人站在他身后,他一转头,首先看到了咖啡馆门口张望的kt众人,宋京浩脸上挂满了放开我我要进去的表情,被众人死死拦在外面

不用说也知道谁来了

田野抬头,一下子扑过去抱住了眼前人的腰

“金赫奎!!!”

金赫奎笑着,揉揉自己怀里小崽子的脑袋,用田野再熟悉不过的温软语调喊道

“iko~”

好久不见

 

田野和kt众人打着招呼,还不忘关心了一下pawn的身体情况,抬头撞上宋京浩笑意满满的目光,不由得望金赫奎身后缩了缩

“哥你吓到iko了”金赫奎不满地朝宋京浩抱怨

“小孩子别说话”宋京浩瞪了金赫奎一眼,转头又堆满笑地和田野说

“我们meiko最近还好吧?”

还没等田野回应,金赫奎的声音又弱弱地响起了“我家meiko……”

“哎你这个笨蛋怎么话这么多?”宋京浩作势要和金赫奎干架,金赫奎有点怕宋京浩,心里却又不服气,朝宋京浩嘟了嘟嘴,但不敢说话

“赫奎最近总不听话,别介意”宋京浩转向田野,却看到田野已经捂着脸偷偷摸摸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田野一边笑一边不自觉往金赫奎身上倒,最后竟是整个人都笑趴在了金赫奎身上

“有那么好笑吗?啊?”金赫奎扳开小崽子的脑袋,问道

田野使劲点头

 

“金赫奎就交给你啦”

kt众人告别后,只剩下田野和金赫奎两个人,田野依旧靠在金赫奎身上,谁也没说话,田野忽然又笑了起来

“你到底在笑什么啊”金赫奎侧过头看他的小崽子

“不知道”田野眸子清亮,眼里倒映的全是金赫奎的样子

“反正我看到你,嘴角就止不住要上扬”

金赫奎感觉心脏被砰地一声击中了

 

坐车回楚雄的路上,田野问清楚了金赫奎的行程

金赫奎说他有整整两天的时间可以跟着田野,而kt众人就在昆明游览,大概是大家特意给金赫奎批的假,金赫奎格外地轻松

田野简单地通知了父母金赫奎要来的消息,田野爸妈也挺喜欢金赫奎这个孩子,听人要来家里做客,自然是十分欢迎。金赫奎背着包跟着田野到了家门口,忽然停住了脚步

“等等”金赫奎忽然怂了,拉住田野的手不让他开门

“怎么了?”田野问

金赫奎脑袋靠在墙上,一脸忐忑地跟田野说“要见爸妈了好紧张啊”

“什么爸妈”田野笑着锤了金赫奎一下“什么都没成呢,叫叔叔阿姨!”

“wait,wait,wait”金赫奎拉紧了田野的手,不肯放

“世界赛舞台都不怕,这就怕了?”田野调侃他

金赫奎摇头,还是不肯迈步

田野想了想,忽然凑过去,微微踮了脚,在金赫奎唇上留下一吻,在金赫奎诧异的目光中问

“现在可以走了吗?”

 

让田野没想到的是,他刚一进门,就被一只飞扑而来的小团子抱住了腰

“田野哥哥!!!”

金赫奎站在田野身后一脸懵逼,大脑迅速消化着眼前的信息

妹……妹妹?

“小野回来了啊”田野妈妈从厨房里探出头来“忘了通知你,媛媛听说你回来闹着要过来,不会打扰你们吧?”

“没事没事”田野低头摸摸小团子的脑袋“媛媛啊,作业写完了吗?”

“田野哥哥你怎么一回来就问这个问题,哼”小女孩嘟着嘴,显然不高兴了

金赫奎小心翼翼地凑过去,用中文和小女孩说“你好”

“哥哥好!”小孩看见新鲜事物又一咧嘴笑了起来“你是田野哥哥的男朋友吗?”

“小孩子别乱说话”田野顿时急了,戳了戳小女孩的额头“他是我的朋友”

“有什么区别嘛”小女孩拨开田野的手,扑到金赫奎怀里

小孩似乎深得金赫奎的心,金赫奎搂住小孩,捏捏她的小脸,转头问田野

“你妹妹?”

“不是啦……其实是我侄女,他总喜欢叫我哥哥,我也没办法”

“田野哥哥总比叔叔要好听吧”金赫奎笑了

 

田野妈妈喊田野过去帮忙,田野叮嘱小女孩不要乱玩之后就进了厨房,等他端着一盘水果出来的时候,金赫奎已经和小孩玩成了一团,小孩子扯着奶声奶气的嗓音朝金赫奎喊着“欧巴,撒浪嘿哟~”吓得田野一口水差点喷出来

“哇你这个小朋友哪里学来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田野放下盘子,坐到金赫奎身边

“你教的”金赫奎抬头回答他

田野一愣,似乎想到什么似的红了脸,伸手推了金赫奎的脑袋一下,金赫奎笑得更欢了,转头用小奶音对田野喊着

“田野,撒浪嘿哟~”

田野抱着金赫奎的手臂,十分敷衍地说“me toome too”

“田野哥哥别吃醋”小孩嘻嘻笑着,走过去扯扯田野的衣角,委屈兮兮地望着他说“我喜欢你,金赫奎哥哥也喜欢你嘛”

小孩子圆圆的脸和稚嫩的声音简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田野牵牵孩子的手,低头说“我也喜欢你们啊,乖,去玩吧啊”

小孩趴在地上画画的时候,金赫奎就小声问田野“喜欢小孩子吗?”

“嗯”田野望着小女孩,点头

“那我们以后也领养一个呀”

“说什么呢你”

“我们的未来啊”金赫奎认真地看着田野的眼睛“我们的未来”

“我怕我们……没有未来”

“怎么会呢”金赫奎顺顺田野的毛,轻轻握着田野的手,手上的每一条掌纹,似乎都熟悉得刻骨铭心

我们一定会有未来的

 

 

——————————————————————————

HE

金赫奎留宿在田野家,田野的侄女也要在田野家里过夜

“田野你带着媛媛睡吧”田野母亲吩咐道

“我要睡田野哥哥房间!!!”小孩格外兴奋,抱着小熊就往房间里奔,田野歉意地看看金赫奎,说,我先带着她,你早点去睡吧,一路上辛苦得很,要好好休息

金赫奎点头,拎着包进了房间。田野负责管着闹腾的小侄女,好不容易等她安静下来睡着了,田野也筋疲力尽了。他关了房间的灯,轻轻带上门出去

轻轻敲敲隔壁房间的门,田野半眯着眼站在门口等金赫奎开门,门咔哒一声打开了,金赫奎看见门口的田野蓬乱着头发打着哈欠,不设防的样子,似乎下一秒就要扑到他的怀里,宽大的睡衣底下胳膊细瘦,大概是之前的训练又辛苦了很多,田野没戴眼镜,嘴里嘟囔着拉住金赫奎的手,一进房间就倒在了床上,蜷成一团

 金赫奎心都快化了,本来想要干点不正经的事,现在也作罢,他给田野盖上被子,躺在田野旁边,在那人额头上吻了一下

没关系啊,我们还有大半辈子的时间可以在一起,就算是不常见面了,我也不会忘记爱你。这份爱就像是纹在心里的标记。输了比赛不高兴的时候我会想起你,月色很美的时候,我也会想起你,就算是每天睡觉前听的歌,也想要一首一首全都分享给你。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

BE

“我们还有未来吗?”田野的话像是尖刀刺在金赫奎的心里

田野实在是迷茫,EDG在世界赛上折戟,KT更是早早就在中途夭折。他们曾经说好的似乎都变成了轻盈空气里的一抹幻影,抓不住,看不清

金赫奎说他们会有未来的,可是真的会吗,他也说不清楚。在那一瞬间,他只想让田野安心

漫漫长夜,又怎么能安心呢

“明天你就走了吗”

“嗯”

“明年,打算继续拼吗”

“嗯”

“这一切都是一场梦吧,你也是,冠军也是,你们来过了,总有一天要走的。”

金赫奎不说话

“我不懂告别,但我想,是不是应该要和你说再见了”

金赫奎一愣,握紧了田野的手,使劲摇头

“我们没有未来”田野眼泪都在眼眶打转了,可他还是坚持着说下去“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短暂的相遇,就又要告别。你输了,我甚至都不能陪在你身边”

“对不起……”

“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是我们不适合。你应该找个漂亮的女孩,风风光光地牵着她的手,穿着西装走在红毯上,然后有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田野转了个身,背对着金赫奎说

“我爱你”

还有不知多少的话想说,但,就这样吧。爱是一个需要付出很多代价的东西,即使代价是不再爱

“我们就还是朋友吧,很好很好的那种”

“……”

金赫奎也背过身去,静静地说“我也爱你”

可惜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END

评论(7)
热度(42)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