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一点零碎的话

今天一看,居然两百粉了,感慨良多
离刚开始写文也过去了大半年,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就只是自己有了脑洞码出来甚至没想过要发。后来抱着存档的心态发了出来,记得当时每一个小红心我都会认真眼熟ID,有评论也会超级激动(现在也会认真眼熟你们不过没那么激动啦)
挺怀念当年晚上偷偷码文的日子的,感觉那时脑洞超级多,家长催早睡,我就悄咪咪地码。现在似乎脑洞变得没那么多了,可能也是学业忙了很多,也可能是心态有所变化,也许是关注的人多了,现在会努力让自己的文没有bug努力让内容变得充实(虽然还是很渣),也没有当时随意码文那么自由了,不知道这算是一种进步还是退步
更新频率变得慢了,我自己也很着急,但是我不希望因此而带给你们随便写出来的东西。我希望我的文不说文笔有多好,至少发出来我自己能够安心,至少我自己在里面表达了我想说的。有时候遇到一些很大众的梗,我都在想如何减少千篇一律的东西。
有一段时间,我觉得我丢失了自己,纯粹是为了码文而码文。不过,月光这篇文,让我感觉好像又认真在写故事了。
写文除了获得你们喜欢的那些喜悦,也有我自己的感情在里面吧,有时候半天脑子里都在回荡自己正在构思的文的片段。我希望这些故事能够成为一个很好的回忆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那么,两百粉就点个文吧,厂荡驼妹以及其他我写过的cp,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以上

评论(5)
热度(5)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