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假装厂荡发糖???
慈父慈母与他们的可爱女儿(??)
田野究竟在玩什么惹得众人围观?
厂长身价二十万的拖鞋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童扬又拿出了鞋柜里的第多少双鞋?
拖鞋与运动鞋的对抗究竟谁是赢家?

童扬内心:「我不要和辣个穿拖鞋的人走在一起,不然会显得我很捞」
明凯内心:「找童扬干嘛?手机不好玩吗?」
两人关系就此破裂

才怪咧

后来
明凯:「哎荡荡在看田野辣个小崽子玩手机,要不要偷偷过去看一下」
荡荡:「明凯又穿得骚里骚气的,回去好好教训一下他,哎怎么过来了,我该说什么,打招呼好尴尬,算了假装没看见」
明凯:「荡荡越来越好看了,嗯偷偷看一眼……荡荡在看什么啊……哎这个游戏好像不错,改天和荡荡一起玩……」
荡荡:「明凯怎么还不跟我打招呼他该不会是傻了吧?(抬头看一眼)……咦?看这么认真?算了……继续看田野玩吧」

田野:「我旁边的两个人有毛病,到底是看我玩游戏还是看对方的啊?互相瞄来瞄去的简直有毒……」

脑补……请勿上升真人
田野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评论(1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