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厂荡】琐碎的事

校园厂荡写到一半卡文了
但这篇依旧是厂荡!不甜不要钱(内含一点点多萝
过日子嘛,就是些鸡毛蒜皮锅碗瓢盆的事
但是也挺好的不是吗

EDG加油,世界赛等你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1.
童扬说:亚索大兄弟很稳
其实明凯想说我也很稳的
想了想自己的战绩觉得还是不要坑人,尤其是坑自己男朋友
然后就毫不害臊地坑了小昭一个晚上

2.
后来童扬还是答应了和明凯的双排
一口气八盘不带喘,明凯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美滋滋
稳还是扣神稳,骚还是明凯骚
然而童扬并不同意这个说法
他说明凯其实只是看起来骚,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
明凯在旁边笑得眼角鱼尾纹都要出来了
「关~键~时~候~我当然很稳的」
童扬白了他一眼说我说打游戏呢你想到哪里去了?活腻了?
明凯高举双手以示清白

3.
赵志铭和童扬说
「明凯前天和马哥去吃海底捞了」
赵志铭又和童扬说
「明凯昨天和姿态双排了」
赵志铭还跟童扬说
「明凯他……」
童扬按住赵志铭
你能别挑拨离间你亲爱的父母亲了吗?
赵志铭委屈地说
「我这不是信息交流以促进夫夫和谐吗」
童扬沉默了一秒,说
「我们俩和谐得很」
童扬低头发了个短信
十分钟后明凯出现在他们面前,头发明显没来得及梳,大概是收到童扬召唤之后急匆匆地就赶了过来
童扬把明凯拉到身边,当着赵志铭的面,说
「明凯,我昨天和小狗双排,前天和小虎吃饭,你有什么看法吗?」
明凯愣了一下,没懂这俩人在搞什么幺蛾子「我前天也跟马哥去吃饭了啊」
童扬得意地朝赵志铭一笑
明凯似乎有点明白了,他揽过童扬的腰,在童扬额上落下轻轻一吻
「胖了,以后少跟rng那些人去吃东西」
「嗯」
「这么听话?嗯?」
「只跟你去」

赵志铭表示你们俩果然很“和谐”

4.
童扬喜欢猫
明凯喜欢童扬
明凯喜欢猫
童扬喜欢明凯 的猫

5.
「嘶……明凯,它咬我」童扬提着小七的后颈,一边缩一边告状
「小坏蛋,你咬谁呢啊?他是你娘知道吗?」明凯走过去,轻声呵斥着
「你乖乖跟你娘玩,别闹,乖」明凯摸摸小七,却遭到身后人的一记爆栗「哎荡荡你打我干嘛啊……」
「谁说我是它娘」童扬凶巴巴地瞪着明凯「我是你爹!」

6.
「明凯」童扬抱着小七,一边揉着小猫的毛,一边问明凯「猫好还是我好」
「当然是你好」明凯笑嘻嘻地挪过来,伸出手去摸童扬怀里的小七
童扬挠挠小七的肚皮,小猫舒服地蹭蹭童扬的手,似乎很满意地喵了一声
「我觉得猫好」童扬说
「那,猫是你的」明凯指指小七,另一只手从背后抱住了童扬
「你是我的」

7.
明凯退役的时候,童扬哭了
或许是这么多年习惯了在屏幕上看见clearlove的名字,又或许是强者间的相惜,又或者单纯只是为了明凯感到伤心

童扬退役的时候,明凯没哭
童扬也没哭,童扬笑了
明凯问他,你笑什么
童扬说,我想到以后就能天天和你在一起过日子了,情不自禁就笑了

8.
旅游前,两人为行李的整理发生了分歧

明凯的行李总地来说,就是洗发水、沐浴露、洗面奶、衣服、电子产品
童扬的行李总地来说,就是衣服、衣服、衣服、衣服、鞋子、衣服
童扬嫌弃明凯带太多东西:
「请问我能把这瓶500ml的沐浴露扔出去吗」
明凯嫌弃童扬带太多东西:
「我们去五天你为什么要带半个月的衣服?早中晚轮着穿吗?」
最终两个人怼着怼着开始动起手来
「我当初为森莫就看上你了?」
「还不是因为我帅?」
「你好意思吗你」
最后事情解决得也非常地简单粗暴
「亲一次一件衣服,嗯?」
「我放一件你拿走一件!快点!不然滚下我的床!」

9.
旅游刚开始,两人还是很拘谨地订了双床房
童扬洗完澡躺着玩手机,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水声,心里有点动摇
哪有男朋友都到手上了还分床睡的道理呢
他翻身下来,占领了隔壁堆着明凯衣服的那张床
明凯洗完澡出来,就看到童扬乖乖坐在他床上
……额,玩手机
明凯带着温热的水汽靠过去,童扬并不排斥地往他怀里挪了挪,靠在他的胸口继续玩手机
明凯顿时心都化了
他想逗逗童扬,便凑到他耳边问「怎么到我床上了?想我啦?」
童扬关掉手机,侧过身抱住明凯,整个人缩成一团,含含糊糊地说
「不抱着你睡,我不安心」

10.
后来他们就干脆直接订大床房了
但是总是有不识相的人要来坏了兴致
前台小妹用奇怪的神色打量了他们一会
「确定大床房吗?」
「确定」
「只有一张床哦,我建议你们订双床房吧,毕竟你们睡在一起,真的没问题……」
小妹话还没说完,童扬窘迫的神色已经写在了脸上,他拉了拉明凯的衣袖,神色有些犹豫
「真的确定……你们不会是……」
「我确定」明凯攥紧了童扬的手,语调低沉地打断了前台小妹的话「你们老板没教过你不能打探客人隐私吗?啊?需要我亲自跟他沟通吗?」
「额……抱……抱歉……」前台小妹有些心虚地低下头给他们安排房间
转身离开前,明凯很认真地揽住童扬的肩
「别担心,就算全世界也阻挡不了我爱你」

111.
童扬喜欢人少的地方
也许是见过了世界赛万人空巷的盛大场面,回归生活里,两人其实都比较习惯简单安静的旅行
在陌生城市的街头走走,偶尔停下来尝尝街边的美食,一手拿着冰镇果茶一手紧扣着爱人的手,什么都不用想什么也不用说
只是忽然对上的一个眼神,就足以让两人甜蜜地微笑起来
「你笑森莫,跟个傻子一样」
「没森莫,就笑一下嘛,笑还不许啦?」
「要次森莫啊,你缩」
「辣个好不好,你选啊,你要次森莫我陪你好吧」
「……钱我付吧」
「你的钱我的钱不都一样吗」
「可四你今天早sang把钱包落酒店里了你忘了?」
「你四不资道微信转账ze个东西吗?四不四sa?啊?」
「……」

12.
明凯的手机里多了很多童扬的照片
微信群里
新人七酱:[图片]
冰萝莉:哇wuli荡荡好帅!
野鸽子:老公今天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看
232:别吧,我老公,我老公
多多多多:这颜值,稳
mouse爱念念:可以可以,恩爱秀得飞起
新人七酱:@野鸽子  @232 谁老公?好好说话!
野鸽子:你老公你老公,我怂我先撤 @deft
232:大家的老公好吧
冰萝莉:232你这话就不对了,哪有老公还共享的?明明是我的荡荡
野鸽子:赵志铭你命不久矣
232:爱萝莉是个奇迹
多多多多:萝莉来我怀里,别怕
新人七酱:@冰萝莉  [微笑]
冰萝莉:妈耶李汭璨你快来!!家暴啦!!
多多多多:抱住,不许欺负萝莉
新人七酱:看在我们中单的面子上放你一马
纯白荡:我们家七酱醋坛子又翻啦?
冰萝莉:荡荡荡荡!呜呜呜!
新人七酱:只能怪你过分好看[摊手]
纯白荡:别欺负崽子们啦@明凯
新人七酱:别闹腾,不然不给你们发扣神照片
冰萝莉:好[乖巧]
野鸽子:好[可爱]
多多多多:好![端庄]
232:好[优雅]

小昭:[我觉得完全ok]

13.
「你想要什么啊?」
「想要你」
「我问你要吃什么……」
「吃你」
「……等会我们去干嘛啊?」
「干 你」
「明凯你他喵说人话好吗??」

明凯:??网上的套路不对啊???

14.
童扬:「这个帽子真适合你」
明凯:「喂我们正经地挑纪念品呢,把你手里那个绿东西放下」

15.
童扬:「买点东西给爸妈吧」
明凯:「好,顺便陪我一起去看看他们」

16.
童扬和明凯提着东西站在门口
门开了,明凯父母见到他俩,眼里是掩盖不了的喜悦
「哎呀来就来吧还带什么东西是吧」明凯父亲一脸笑意
「是啊,你看扬扬多有心啊,来看我们还带上明凯」明凯妈妈笑呵呵地拉过童扬
童扬「阿姨你说什么呢,带他来不是我应该做的吗?毕竟您把儿子托付给我对吧……」
「说多少遍了扬扬,叫妈!哎明凯你过来给扬扬倒水,快点!」

明凯:「????」

17.
明凯的爸妈格外喜欢童扬
以至于明凯惶恐得像个家里添了二胎的孩子

18.
明凯也不是没问过母亲的意见
「童扬是个男孩子……你们……真的不介意?」
「少了那些复杂的婆媳关系还不好?」
「……」
「再说了,扬扬对我们多好啊,就像亲生儿子一样……」
「!??」

打住,妈,我才是你亲儿子啊!

19.
童扬勾着明凯的脖子说「明凯,你想做爸爸吗」

明凯吓得从沙发上摔到了地下

20.
「我们要个孩子吧」童扬蹲在摔在地上的明凯身边,很认真地戳戳他的手臂
明凯一个鲤鱼打挺,翻身就要提枪上阵
「我说领养……唔……」
有什么话做完再说

21.
最终明凯和童扬决定了领养一个孩子
赵志铭在群里狂喊了一百遍一定要带个小萝莉回来,田野说男孩也可以我和金赫奎教他玩英雄联盟,明凯笑说你们这群怪叔叔可别带坏了我们家孩子,却被童扬敲了敲脑袋说这群孩子都是你带坏的
「我哪有带坏他们啊?明明你也经常带他们搞事」明凯委屈

后来明凯还是一手牵着一个小宝贝来了edg基地
男孩有点怕生,倒是安安静静坐着,女孩却是个机灵鬼,谁有吃的就扑谁怀里了,几个哥哥逗小孩玩得不亦乐乎,赵志铭掐了掐女孩的小脸说「叫哥哥!」
女孩不依「我要吃的」
田野在旁边哈哈大笑「叫叔叔!」
小萝莉狐疑地看了赵志铭一眼,叫道「叔叔」

逗小萝莉的场景最终演变成了赵志铭追着田野打的事故现场

22.
小男孩很听话,也许是看着妹妹和这群哥哥们玩得开心,他也跳下椅子,迈着小短腿跑到李汭璨的椅子旁边,因为矮的原因,他只能拉到李汭璨的衣角
李汭璨一转头,就看见小孩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哥哥你在玩什么游戏啊」
李汭璨把小孩抱上来,握着他的小手放在键盘上
「你要试一试吗?」
「好啊!」
小朋友的手小小只的连鼠标都握不稳,但还是好奇地盯着屏幕上的英雄,被李汭璨握在手里的小手按着键盘。李汭璨笑嘻嘻地看着小朋友一边反向空大一边df二连,心想还好开的是训练模式,不然就要被举报消极游戏了
「哥哥玩给你看一下」李汭璨接过孩子手里的鼠标,一顿天秀操作,利落斩杀人机
「好厉害……」孩子呆呆地看着屏幕,眼睛里满是羡慕的光芒
「嘿嘿嘿……」李汭璨美滋滋地笑
「但是没我爸爸玩得好」小孩一本正经地说「我爸爸玩得也很好」
中单和上单打野的操作怎么比呢?李汭璨想,小孩子还真是护着自家人
「爸爸回去玩给你看好吧」明凯的声音从后面响起,小孩顿时从李汭璨怀里爬下来,扑到明凯身上
「我要看你和童扬爸爸一起玩!」
「好好好……」

23.
李汭璨和赵志铭说
「爱萝莉啊」
「嗯?」
「我们也要个孩子吧」

24.
明凯和童扬日子过得倒是挺滋润的
他们买了间不大的房子。房子有着向阳的窗户,一整扇落地窗,望出去能远远看见城市的心脏
两个孩子三只猫,童扬就每天忙里忙外地照顾,生怕饿着哪个摔着哪个,明凯包揽了家务活,偶尔带着孩子出去吃个饭,顺便约上edg的那群小崽子们
明凯偶尔也会开直播,打几把游戏就开始晒猫晒儿晒闺女,小七已经长大了,面对摄像头也不再排斥,孩子们也并不介意和一群阿姨粉叔叔粉们互动。只是童扬并不太喜欢直播这个东西,所以后来明凯也很少开,更多的时候还是陪着童扬和孩子们。
每次开直播明凯要么就不开摄像头,要么就是尽量避开家人的活动,粉丝闹明凯也不依,一直说着「本来荡荡就不喜欢这个,荡荡不喜欢我本来也不想开的,但是你们毕竟是我的粉丝,所以你们不要告诉荡荡啊,我不希望他不开心,好不好?你们安静看,礼物就不用刷了,好吧?听我的话……」
说着说着明凯忽然笑了,他顿了顿说「我们过的挺好的,谢谢你们,我挺喜欢现在的生活的,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这时明凯的手机突然叮咚响起提示音,明凯拿起手机
「看吧,幸福来敲门了」
弹幕群众默默端碗吃着狗粮
「荡荡说下雨叫我去收衣服」明凯起身跟弹幕告别「你们等下我」
结果再等明凯回到摄像头面前,他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嘘……荡荡回来啦,下次再见拜拜拜拜!」
黑屏
粉丝一片鬼哭狼嚎

25.
明凯在后面偷偷录童扬和孩子玩闹的视频,被童扬发现了
「明凯你干嘛呢?」童扬抱起女儿,放到膝盖上
「录像啊」明凯举着手机一本正经「荡荡来打个招呼」
「啥呀打什么招呼」童扬嘴上拒绝着,身体却很诚实地朝镜头招了招手「明凯你很无聊」
「不无聊啊,到时候你问问赵志铭他们无不无聊」明凯凑近,摄像头对准童扬的侧脸
童扬自知讲不过明凯,只好任他拍,一脸无辜地望着镜头
明凯却发现了童扬偷偷理头发的小动作,哎呀,有点可爱

26.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不信」
「为什么」
「我捧起奖杯的那一刻,才决定要和你在一起」
「那之前呢」
「我觉得我没有资格爱你」

28.
童扬:「为什么要我在一起啊」
明凯:「怕你生病的时候没人照顾,想吃粥的时候没人陪」

29.
「说实话,从前真没想过要和他在一起」
「习惯了吧,习惯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某一瞬间我觉得,我再也离不开他」
「就是觉得他很好啊,很认真又很善良」
「刚开始还会对别人的话很在意,后来他说别担心,我就不担心了」
「出去旅游会下意识担心他找不到路,出门吃饭点菜也习惯先问他的意见,看到好看的景色就会想带他一起来看,买东西就总想顺便给他多带一份」
「觉得他好吵,但是吵着吵着我的耳朵就喜欢上他了」
「我撩不动他的,但我吻技还可以」
「他的套路都是网上学的,还不如给我去洗碗拖地来得实在」
「现在的生活状态挺好的」
「嗯」
「过日子嘛,平平淡淡有什么不好呢」
「我觉得你每天都能把家里弄得鸡飞狗跳的……」
「生活总得有点乐趣嘛……」
「这是你跟孩子抢电脑玩的理由?」
「荡荡我错了……」

30.
你的心泛着亮光的云
你背里是让人安心的风景

END
愿你们一切都好❤️

评论(1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