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厂荡】听天由命

如题,没有主题没有前因后果啥都没有的小段子

ABO注意

大概是有点虐

不知道有没有下文,看心情随机掉落



听天由命吧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推开门,灯红酒绿的场景让明凯有些不适应,妖娆的omega在人群中穿梭着找寻中意的alpha。即使明凯有意地收敛住自己的信息素,但他的出现还是引起了一阵骚动。强大的alpha具有侵略性的气味会让omega欲罢不能。转眼间便有几个omega流连在他身边向他示好,甜腻的omega的信息素像炸了锅一般接二连三地扩散开来,明凯感觉自己被浸在了一个腐烂的蜜饯罐子里。他皱了皱眉,努力地想从中找出那个人的味道,却一无所获。

顶着有些发晕的脑袋走向深处,这里的味道逐渐清明了起来。他远远地看见了自己要找的人,正和一个alpha交谈。对方不知说了什么,那人好看的桃花眼便盈满了笑意,似三月吹起的春风。

明凯的手无意识地握成了拳,泛白的指节嵌进掌心,火辣辣地疼。

那人转过头看见他的一瞬间有些手足无措,低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明凯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突突地疼,他很焦躁,想要冲上去抱住眼前的omega,向所有人宣告童扬是我的,但他只是冷冷地说:“跟我回去”

“回哪里?基地哪还有我的容身之所?”不知是不是错觉,明凯感觉童扬冷笑了一下

明凯有些口干舌燥,他张了张嘴想解释,却想到无论他说什么,眼前这个倔得要命的人也绝不会听他的,只好上前抓住了童扬的手腕

童扬终于抬起头来看他,但先前好看的笑容早已不见,那双桃花眼里盛着的,是无尽的厌恶与悲伤,一潭深不见底的死水

“你总是想要掌控一切”童扬直视着他“但这一次,放过我,好不好?”

温柔又无奈的语气,藏着童扬所有的乞求

但明凯不肯让步

alpha的占有欲早已不允许明凯就这样离开这里,他的怒火燃烧着而不自知,一直到对面的alpha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他才意识到身旁的童扬正咬着下唇努力隐忍着

“你让他很难受”那个alpha站起来,轻轻把童扬圈进自己信息素的范围,但很有礼貌地没有碰到童扬,只是虚虚地圈着,温和的alpha的气息让童扬安心了许多

明凯看着那个把自己心上人圈进怀里的alpha缓缓开口“一个alpha如果不能让自己的omega笑,那也别想让他对你有多好”

那个alpha的语气平静,但明凯的心里却仿佛挨了重重一击

从来没有在意过童扬的感受,一心只想着占有和的自己



配不上





看着明凯的背影渐渐远去,童扬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你是喜欢他的吧”身后的人说道
童扬不说话,只是默默地拨开了环在身边的手

“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还在想为什么会有人像你一样对人那么冷淡”那人望了望明凯离开的方向,接着说

“原来你所有的温柔,都用在了他的身上”
评论(6)
热度(28)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