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一个祝福

虽然好像晚了点,但是小透明我,在这里也要偷偷给冰大祝福

祝冰大生日快乐!特别喜欢冰大的文,每次看完都是,感觉所有的温柔美好都化成一汪泉水在心窝里晃啊晃。冰大的文笔特别细腻生动,感觉她笔下的不管是厂荡还是驼妹,永远都是鲜活明亮的角色。当时被小伙伴推荐看冰大的文的时候,一口气看完了所有文,看完之后的一段时间我心里都不能平静,大大笔下的故事,就像是一个巧夺天工的艺术品,其间的情感或单纯美好或复杂纠结,但一点一滴都是两个人之间最真诚的爱。

一说到大大的文就停不下来想要夸,虽然我词汇贫乏,也依旧阻止不了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大大真的超级棒的想法。毕竟,这个大大的文能让我看完之后,捧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一边在心里大叫一万句冰大真的太棒了QAQ


在最后小心翼翼地艾特冰大,希望大大收到我心底里的祝福(比心 @Twain° 

评论
热度(10)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