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厂荡】不再见

厂荡
首先是,我要继续把厂荡站下去
就让我,成为那个固执守旧的人吧
无论如何我希望童扬好,希望他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希望小七实现梦想,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平安喜乐
我想再给大家写一小段厂荡,不管是不是有人会因为荡荡离队而离开这个cp
致 我的初心厂荡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童扬拖着大大的行李箱站在EDG大楼下
这栋大楼承载着太多太多孤独而沉重的故事
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被按熄的地方,此时此刻,它是梦重新开始的起点
离开它,童扬才能不再画地为牢,离开它,童扬才能展翅高飞,这一点童扬再也清楚不过
多少次辗转反侧午夜梦醒,满脑子都是自己求而不得的梦想和一句句下次不用上场的话语,童无敌无敌了一世,好像也会因为一个梦而踌躇叹息
在那个走过千百遍的玻璃大门中,走出来的是他EDG的队友,熟悉的不熟悉的,新队友或是老队友,只是下一次见面,我们就要在台上微笑握手,说声对手你好了
田野沮丧地重复着荡荡你别走啊,他再不是那个遇到事情就会哭泣的小孩,他已经开始学会独挑大梁,童扬看着田野回想起他见证的田野的成长,不禁感到唏嘘惆怅
赵志铭牵着童扬的手,一字一句地,很慢很轻的说“我们EDG没有队长了,我不喜欢没有队长的EDG,我们没有队长了…………”说着赵志铭的眼泪就要流下来,他靠着童扬的肩,很用力地把眼泪抹在童扬的衣服上,仿佛是要在童扬身上留下什么印记一般,童扬拍拍他的肩,这个同样被自己看着从毛头小子长出翅膀长成少年的孩子,心中五味杂陈
队友一个个和童扬道别然后回去训练,到最后童扬尽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才不至于太过失态,他又何尝不伤心呢,EDG是他的家啊
大家都散了之后童扬看见站在一旁的明凯,那人就这样从头到尾一直看着他与其他人告别未发一言,直到童扬看着他说了声再见,他才开口
“不好看”
“什么?”
“我是说你穿RNG队服,不好看”
童扬笑了,说“你又没看过,你怎么知道不好看”
明凯说“你什么我不知道啊?你的梦想,你的执着,你的失落,你睡觉时的姿势,你喜欢吃的东西,你紧张时候的小动作,你害羞的时候的表情,你的敏感点,还有你喜欢的接吻的方式,我全都知道”
童扬看着明凯的眼睛,浅浅笑着“有一点,你不知道”
“哪一点?”
“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明凯没说话,沉默半晌他才开口
“到那边要照顾好自己,要记得按时吃饭,腰疼了要吃药,rank久了要记得休息眼睛还有……”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童扬打断了明凯的话“你怎么还是这么爱BB”
明凯不理会他,接着说了下去“要和队友搞好关系,如果他们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来帮你修理他们,千万不能委屈了自己”
“嗯”
“如果过得顺利的话就开开心心地待在那里吧,如果不顺利的话,你就回来”
“嗯”
“你随时回来我都给你开门,请你吃饭,你想吃什么我们就去吃什么好吧”
“嗯”
“如果要找人双排随时来找我,如果有什么委屈就全都告诉我。”
“嗯”
“祝你,实现你的梦想,当然,我也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虽然现在,这两个梦想已经不是同一个梦想了”
“那我们……”
“童扬,你不要想着分手,因为我是绝对不可能同意的,你去了RNG又怎么样,你人都是我的,跑得再远也跑不出我的心里的”
“不是……我只是想问……那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你很着急啊?你怕你一走,我就给人抢了是吧”
“你还是担心一下我会不会被人抢吧”
“偷偷告诉你,我一点都不担心”
“别闹,我走了啊,真的走了,再见再见”童扬转过身,背对着明凯挥了挥手,不敢看明凯的表情,他怕他再看一眼,就要忍不住放下行李箱留下来
“童扬”
“嗯?”
“你好,RNG . koro1”
“你好,请多关照”

END
评论(5)
热度(56)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