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壳妹】shoot your heart <上>

大家好我又来了 
之前有小可爱说想看壳妹,就随便写了写,非常ooc大家不要介意 
壳妹这是个邪教啊…… 
私心夹带了壳花和芽花,还有花生xmeiko,tag我就不全打了毕竟主线还是壳妹 
感觉大魔王是小迷弟这种反差萌设定竟然意外地带感 
以上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 
 
震惊!peanut与faker迅速变得亲密的原因竟然是……? 
是的,李相赫,全世界都知道的那个faker大魔王,最近被自己家新来的小打野狠狠坑了一把 
原因要从之前说起 
李相赫很早就听说韩王浩小朋友是自己的头号迷弟,韩王浩刚来的时候李相赫想的是,我要保持一个偶像所应该具备的高冷特质 
直到有一天李相赫手贱点开meiko直播的时候被韩王浩发现了 
原因是外网很卡一般一旦有两个人同时在用的时候就会加载不流畅 
于是李相赫被顺藤摸瓜地抓了个现行 
小崽子神秘兮兮地朝李相赫笑着说“原来我们faker大人也是个迷弟啊” 
滚滚滚谁是迷弟!我只是关心一下隔壁赛区的选手实力嘛,只是单纯的,关!心! 
更何况你上外网是为了什么!你偶像我就在这里你还居心叵测? 
没想到韩王浩小崽子居然跟李相赫说,反正我们都是一样的目的,干脆一起看没那么卡 
所以你小子也背着我偷偷看meiko? 
举报了举报了,披着我粉丝的皮其实内心是个meiko迷弟啊?! 
一起看?想的美,meiko请让我一个人独享好吗谢谢。 
可是韩王浩,他居然对着他的偶像义正词严地说“作为一个前rox的成员,在meiko的事情上,我决不能让步,这是rox的传统” 
……李相赫差点就信了 
既然话都说到这里了那不服来solo啊,大魔王还没怕过谁 
solo就solo
然后李相赫非常非常没有悬念地,赢了 
美滋滋地捧起手机享受着无人打扰无比流畅的直播,李相赫简直感觉人生圆满,田野在摄像头里的可爱表情让李相赫嘴角不自觉上扬起来,操作不错啊,李相赫正想夸一波田野,结果迎面又是一波死亡操作,看田野狡黠的笑容,再听听旁边scout的惨叫,想想也知道坑队友的野鸽子上线了。果然搞事的田野狠狠地掉了一波分有点无奈,但就算这样也很乖巧地对着摄像头笑了笑 
soooooo cute!掉分是吗?哥带你上啊!哥带你上分如喝水啊! 
李相赫默默的记下田野的id打算等会加他好友,转头看到韩王浩这小子捧着手机傻笑着也不知道鼓捣些什么,怀着好奇心李相赫悄悄凑过去,结果刚一接近,韩王浩就赶紧抱紧手机缩进椅子里,一脸警觉地看着李相赫 
“在看什么?”李相赫问 
小崽子很坚定地不回答 
“对偶像也不肯说实话?嗯?”李相赫凑上去想要偷看 
韩王浩紧张地往后躲,手机却是乖乖地伸到了李相赫的面前 
“我……我跟以前的队友聊天呢” 
李相赫低头看了看名字,海成珉?就是现在meiko的AD?是他啊?王浩在和他聊天? 
就知道背着我没什么好事 
李相赫看着满屏飞的meiko表情包扯了扯嘴角,偶尔夹杂着几张高清比赛照片和几句对话“meiko在直播,等会我们要出去拍宣传照” 
敢情这是直接在meiko旁边安了个间谍啊? 
这小崽子,真是人不可貌相 
李相赫阴沉着脸把手机递到韩王浩面前, 
韩王浩害怕地再缩了缩,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李相赫, 
李相赫低声说了句 
“两次双排,把照片发给我”说完李相赫转头想要走开 
“等等……哥!” 
“三次?” 
“那个……不是……” 
“你想要什么?”李相赫转过身来 
“再……再加一个拥抱” 
李相赫皱了皱眉 
“哥不愿意的话就算了!!!”韩王浩慌忙举手补充 
“好”李相赫妥协 
 
于是无数吃瓜群众就看见了平时从不和别人双排的李相赫和笑得一脸甜蜜的韩王浩在双排 
迷弟迷妹们几乎要挤满了韩王浩的直播间,一边高举壳花大旗一边放声高歌 
李相赫看着开着直播和自己双排的韩王浩内心全是一行行的deft
仔细想想我怎么好像被套路了? 
 
不过如愿以偿的是李相赫加上了田野的好友 
是的,毕竟是一句 “我是李相赫”就能把一海之隔的田野吓到差点从电竞椅上摔下来的大魔王,李相赫对加到田野还是很有信心的 
只是苦了被吓坏的田野四处证实确认不是无聊的路人发来的骗局才毕恭毕敬地点下了同意 
哦哦哦哦李相赫哎!!大魔王的好友位哎!!田野觉得自己上辈子可能拯救了世界 
正思考着等会怎么去跟赵志铭这粗森炫耀一波,那边李相赫就发来一句 
“duo?” 
!!!!!! 
夭寿啦大魔王找我双排啦! 
可是田野看着自己可怜的段位发起了愁,但是查了查李相赫的号,大概是个小号,段位并不是太高,刚好能和自己双排 
田野兴高采烈地跟着李相赫就开始了欢乐的双排(躺赢)之旅,把把被带飞的感觉让田野在屏幕面前傻笑了半天 
结果杀的兴起的田野不小心害死帮他扛塔的李相赫 
左下角对话栏闪过几句私聊 
“我觉得我们应该有交流更好上分 
所以连麦怎么样” 
!!!!!! 
野鸽今天第二次受到了太阳从西边出来般的震惊 
 
田野连上麦之后一直不敢说话,直到对面的李相赫以为他掉线了小声喂了一句,他才慌慌张张地说 
“前辈好!” 
“别叫我前辈,叫我李相赫就好了” 
田野扣紧了耳机,小心地看了看周围 
妈呀刚刚海成珉好像看过来了怎么办?他没发现吧? 
看见旁边的海成珉并没有什么反应田野才压低了声音说了句“相赫哥……” 
“哎”李相赫听着对面田野软软小小的声音笑开了花 
田野也不是怕生的人,三两句后就和李相赫聊的兴起 
突然翻译小铁跑过来找田野 
“田野,你是后天去韩国吧,机票我帮你买好了” 
“好!谢了老哥”田野挥挥手答道 
对面的李相赫似乎是听到了某些关键词,疑惑地问“来韩国?meiko你要来韩国吗?” 
田野笑“哥你的中文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后天的飞机,去韩国玩玩,顺便看看老队友” 
“这样啊?”李相赫看了看桌上的日历“周末有个韩国选手的聚会,不介意的话一起来吧” 
“真的吗?!!!”田野激动地快要从椅子上跳起来“也就是说我能见到很多很多前辈了!” 
“是啊,meiko高兴吗?”李相赫听见对面一阵嘈杂的声音,想到小朋友兴奋的样子不禁勾了勾唇 
 
田野开心得一晚上没睡着 
faker哎!前辈哎!简直想想就兴奋啊! 
我要带什么东西?要准备礼物吗?见了面要说什么呢? 
带着满脑子的幻想田野踏上了去韩国的飞机 
 
聚会的那天晚上李相赫来接田野去聚会地点,田野远远地就看见带着鸭舌帽的李相赫,激动的朝着他挥手, 
“前辈!!”田野脆生生的声音喊着李相赫, 
“走吧”李相赫拍了拍田野的肩,“不多穿一点吗?” 
“没关系的吧……”田野低头看了看自己短袖下露出来的白嫩的细瘦胳膊,又看了看李相赫,那人没有穿队服,而是穿着的自己的长袖外套,细瘦挺拔的身躯被衬托得恰到好处,眼镜下一双好看的眼睛露着温和的光 
“要外套么?”看到田野的目光,李相赫挑了挑眉,接着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田野身上 
田野在对自己来说显得有些宽大的外套里缩了缩,露出一个可爱的微笑 
“谢谢相赫哥” 
田野穿着李相赫的衣服,周身都是李相赫陌生又好闻的味道,田野忍不住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袖子有些长只能露出半只手,田野就从指缝里偷偷看李相赫,结果被李相赫抓了个正着 
“别偷看,要看就光明正大地看”李相赫霸道地拉住田野捂住脸的手,对田野说 
田野的脸变得有点红 
 
 
TBC

评论(6)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