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论坛体【驼妹】我喜欢的人的脸书交往对象喜欢我怎么办

【求助】我喜欢的人的脸书交往对象喜欢我怎么办


 

(尝试一下论坛体,希望今天EDG 赢比赛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楼主]

如题,我该怎么办?求各位小伙伴给我出个主意啊

 

1楼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2楼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3楼

你们别闹了,人家楼主是正儿八经来求助的

 

4楼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楼主这是绿了自己喜欢的人的节奏

 

[楼主]

哇你们心好脏……

之前有小伙伴说让我仔细讲讲事情的始末,我就来了

我喜欢我同事很久了,姑且叫他D吧。我觉得我对他是一见钟情的那种,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少年

 

5楼

恕我直言,这世界上只有一见钟颜,没有一见钟情

 

[楼主]

好吧……这位兄弟,我承认,是因为D真的太好看了。啧啧啧,那挺拔的鼻梁,那白暂的皮肤,那修长的手指,那长长的睫毛,就算是妲己看到了也要自愧不如的。他还被圈里人比喻成妲己……我觉得他真的是哪里都好。

就是眼睛小了点

 

6楼

楼主观察得很仔细嘛……

 

7楼

我仿佛嗅到了偶像剧男主的气息

 

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把一个大男人比喻成妲己真的好吗

 

[楼主]

咳咳歪楼了你们,

总之就是很喜欢他啊,不过那时他还刚来,我就算是有那么一丢丢喜欢他也不好意思去接近啊,然后我就没事去翻他以前的脸书,就看到他以前的动态都是和别人在一起的开心的合照,还是每一条都和不同的人的那种,合影的人都是圈内大腕啊我的老哥!!鬼知道他怎么勾搭到大佬的,好吧我承认其实D也是很强的人,嗯,也是个大佬。

 

9楼

楼主居然还偷偷翻D的脸书,这满满的小迷妹气息……

 

10楼

哇楼主这样男主气质的同事赶紧的不勾搭白不勾搭啊!

 

11楼

我好像能够理解楼主为什么喜欢D了,换成是我早就扑上去了

 

[楼主]

不不不我才不是小迷妹,顶多也只能算是小迷弟吧

然后啊就歪打正着的知道了他在脸书的个人简介里有个交往对象啊,我当时都伤心死了好吗!偏偏被他发现我偷看他脸书之后他还摸了把我的头,大声地笑我!他笑我!就是那种嘲讽单身狗的笑啊!辣鸡!

 

12楼

卧槽!楼主是男的?

 

13楼

已脑补一万字同人文

 

14楼

楼上别走,交出同人文

 

15楼

楼主你可能想多了,他可能只是觉得你偷看他脸书的迷弟行为很可爱啊

 

16楼

卧槽摸头杀!!D该不会喜欢楼主吧?

 

17楼

我感觉我都要爱上D了,楼主我现在开始追D还能有机会吗?

 

18楼

楼上想多了……

 

[楼主]

不行!D是我的

D的脸书交往对象,就叫他B吧,是男生,和我们是同行,也是个大人物,不过不在我们这个地区,在韩国。我当时跑去质问D关于B的事,结果D跟我说半天我一句都听不懂。

忘了说,D也是韩国人,当时我还不懂韩语,结果现在为了他生生学成了韩语八级。

当年的我还是个菜鸟,被D这个大神带着起飞,但是经常被D嫌弃太菜而拒绝和我合作,当时的我气坏了,没日没夜地练习,命都要拼上去了,终于让D认可了我。

 

19楼

好喜欢楼主这样的因为喜欢的人而努力奋斗的人

 

20楼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楼主对D的一往情深

 

[楼主]

然后我们的关系就越来越好了,因为工作原因我们要一起生活,所以我就抱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想法想偷偷撩到D。因为各种原因我们被分在一个宿舍,本来两个大男人住一起也没什么嘛,但我t m是弯的啊,弯的回形针那样早就掰不回来的那种。结果单位还好巧不巧给我们弄了一个大床房,双人床啊兄弟!这让我怎么睡?天天心猿意马的怎么睡?

如果你说这不是撩D的大好机会吗那你就错了,我觉得D可能是缺个抱枕,所以每次一到了睡觉的点就大大咧咧的把我跟大型玩偶一样搬上床抱在怀里,我被抱着动都不敢动生怕碰到什么诡异的地方,撩D什么的,我选择gg

 

21楼

诡异的地方……

 

22楼

我也要一个楼主这样的大型抱枕

 

23楼

我觉得D就是喜欢楼主啊,谁没事还把自己同事抱起来睡的。

 

24楼

楼上说的有道理

 

[楼主]

想多了吧D怎么可能喜欢我……他天天都骂我菜,没事就来拍拍拍地骚扰我,抓到我的黑料他还会很大声地笑我,全单位就他笑得最欢,这个人真的不当人!

但是现在D回韩国了啊,具体原因很复杂,我倒是挺想念以前的那些时光的,就算天天被他嘲讽但是至少D还在我身边啊,现在我孤家寡人了,连近距离意淫一下D都不行了,难受。

而且现在他还和B在一个区域工作了,指不定背着我约了多少次

 

25楼

异地的感情……不是我针对楼主,真的很容易破碎。

 

26楼

心疼楼主一秒,不仅和D没办法见面,还要受到最大的情敌的威胁

 

[楼主]

说实话,他有喜欢的人这一点是我心中一直过不去的坎。他在的时候我们关系真的很好,好到我差一点就要表白出口了,但是看到他背着我又不知在和谁发消息的时候我又会反应过来,哦,他不是我的,他有喜欢的人了。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懂我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27楼

啊说的我都要哭了,楼主这么好的人D居然不喜欢……

 

28楼

楼上醒醒,现在我们讨论的不是D被楼主绿了的事情么……

 

[楼主]

差点偏题了,没错,几天前我刚听说的,B当着众人的面说他喜欢我。他还说我很可爱……

我被吓到了,什么鬼,B不是D的脸书交往对象么,我感觉我被耍了,但是又兴奋得差点就要一口气绕操场跑上十圈。

这样D是不是就可以放弃喜欢B来喜欢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要拒绝B吗,会不会B一难过回去找D哭诉,然后他们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

我感觉这是个套路

 

29楼

感觉自己在看柯南,这一环扣一环的,楼主想得可真多

 

30楼

这有什么,楼主你去跟D表白,要是D同意了你们就在一起不同意的话你就答应B,看谁玩得过谁!!

 

31楼

楼上真是最毒妇人心

 

32楼

别发求助帖了,下来吃饭了鸽子

 

[楼主]回复32楼

好好好我马上来!!

 

33楼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34楼

感觉有戏看

 

[楼主]

卧槽啊啊啊啊啊!jklajdla*&%……¥

 

35楼

什么鬼,楼主被强行上了??

 

36楼

楼上想点好的好吗……发生什么了

 

[楼主]

卧槽D来我们单位了!!他怎么早不告诉我?

B也来了,只不过现在还在酒店

我该怎么办?

 

37楼

说不定D不告诉你他来了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呢

 

39楼

修罗场啊修罗场!前排小凳子坐好出售瓜子零食了

 

40楼

就我一个心疼楼主的吗,感觉楼主什么都不知道太单纯了容易被骗

 

41楼

不用担心,楼主是被D和B捧在手心里的,

——来自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知情DJ

 

42楼

楼上知情人士求解析!

 

43楼

楼主他们单位……还出产DJ??

 

44楼

噗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成功地让我从担心楼主的紧张气氛中笑出了声

 

45楼

话说楼主哪去了

不会真的修罗场去了吧

 

46楼

天,让我们一群吃瓜群众好着急啊

 

47楼

第二天了,楼主怎么还不出现

 

48楼

我的同人文都HE了楼主呢??

 

 

 

[楼主]

我回来了,久等

先等我平复下心情再跟你们说话

 

49楼

这阵仗

 

50楼

楼主怎么又不见了,平复个心情平复个半小时???

 

51楼

我用流量看的,刷了半天啥都没刷出来,手机都没电了

 

[楼主]

散了吧

我是D

我们在一起了

 

52楼

卧槽!!!!

 

53楼

?????

 

54楼

吓得我手机都扔了出去

 

55楼

那B呢????

 

[楼主]

大家好,我就是楼主所说的B了

其实我和D根本不是那种关系啦,之所以有那样的误会,是因为以前和D开玩笑的时候强行帮他改了,结果这个傻瓜自己记不得在哪里可以改回来了,就一直保留到现在了,让楼主误会了抱歉

还有就是我要申明一点,我喜欢楼主是那种纯粹是欣赏的喜欢而已,就像你们对那些优秀的人的喜欢一样。

这里我要偷偷说一句,D对楼主才是真爱,每次他来找我聊天都是在问我怎么样可以让他的楼主开心

总之祝福他们

以上

 

 

 

FIN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