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萝妹】B.

随便写写
爱萝莉视角的萝妹
写的没啥逻辑又没有文笔
但是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you will be the star
you will be the one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

B.
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小朋友
虽然当时我也不大,我自以为我那时是很幼稚的,直到遇见了你这个比我还蠢的幼稚鬼
当时的你还没现在高,脸也还带着婴儿肥,天真善良四个大写加粗的字就摆在你脸上,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小孩好可爱啊
现在想想我可能是一不小心父爱泛滥,被你的表象蒙住了双眼
天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被你欺负的那一个
刚开始,确切的说,你还打不过我,我总是在你偷偷过来挠我痒痒掐我脖子的时候摸摸你的头,你的头发软软的又有点蓬松,像小猫或者小狗的毛
当然前提是你洗了头……
你经常来找我出去吃饭,也偶尔会来找我双排,你一口一个粗森的叫我,我却还是乐呵呵地应着
你的职业生涯很顺利,身边有着deft和pawn还有各种前辈的照顾,刚刚出道,却也坐稳了主力的位置
作为一个过来人,请允许我这么自称,我深知要在职业生涯里得到认可成为主力是多么艰难,选手为此所付出的努力,可能是无数个夜晚里数不清的练习,有的人,或许努力了一整个职业生涯,也都还是平淡无奇,连这个圈子里的一丝波澜都无法惊起
所以我为你高兴,你能走上一条平坦的阳关大道,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而你依旧是没心没肺的样子,仿佛对自己的幸运浑然不知似的,天天大剌剌地跑来二队找我,对每个人都是笑着招呼,你单纯的性子让基地所有人都很喜欢你
但我其实没跟别人说过的是,我知道你明白自己的处境,仿佛是为了能够对得起你的幸运,你拼了命一样地练习,想要变好,想要变成配得上你的位置的最强辅助,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我能说什么呢,叫你不要那么拼命注意身体?可我不过只是个坐在观众席上为你们祈祷的替补,我有什么资格说话?
你如你所愿地变强了,你的出场惊艳了世界,每一个精彩的操作,我都在心里暗暗为你叫好
我也要追逐我的梦想去了,我离开edg的时候去和你道别,你坐在电竞椅上好像有些漫不经心地跟我说再见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你别过头去的一瞬间我好像看到了你眼角的闪光
你说你走吧以后不要忘了请我吃饭
我说好,你拿了冠军也不要忘了请我
然后呢,或许我这个人天生就是吉祥物体质,该坐的板凳一点都没少坐,我坐在训练室里看着你拿了冠军,我笑了,一瞬间感觉板凳也没有那么冰凉了
你拿冠军之后,真的就请我吃了顿饭,你说,爱萝莉啊,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说,拿了冠军怎么开始想我了?
你说,你回来,我们一起拿个冠军好不好啊
我笑了,这句话对我来说真的格外有诱惑力
不过吸引我的,不是“冠军”,而是“我们一起”
我承认,我心怀不轨,但是有本事你来试试,一个又白又软的团子天天在你面前晃,小奶音喊你的名字还带着狡黠又调皮的笑容,这搁谁谁不弯?啊?你能不弯吗?
不用回答,我知道你的答案是不能
所以我回来了,deft走了的那段时间你很失落,我使尽浑身解数来逗你笑,你知道吗,你笑起来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是明亮的
你还是那样,活泼可爱爱捉弄我,但是你和之前的你又不一样了,你长大了,高了,瘦了,好看了,变强了
可我还是那样,很菜又没用
当听到我首发的时候我还是很开心的,发自内心的那种,因为,我要和你并肩作战了
可是我的失误真的很多,听见你大声又着急地指挥喊的嗓子都哑了我的心一抽一抽地疼
对不起啊田野,真的对不起,我大概是,只能在你背后看着你,一步一步走向山顶
你不用回头,因为你配得上那些荣誉
当你红着脸开口说喜欢我的时候我在心里迅速过了一遍日期时间我是谁我在哪,然后沮丧地发现今天并不是愚人节,也没有什么良辰吉日
我本以为你会喜欢更好的,这是心里话,deft对你无微不至,还有很多,很多比我好太多的人
你说,我是最好的,我竟然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
是说“啊老哥你终于意识到了我的帅啊”
还是“不不不您才是最好的”
玩笑归玩笑,我当时真的差一点就要哭出来,眼泪都涌到眼眶里了,我紧紧抱住你,生怕你下一秒就会不见。
然而喜欢了这么久的白菜有一天拱到手了还不能吃
你知不知道你光滑的手臂小腿和白嫩的皮肤让人很想犯罪
啧,人生真是艰难

亲爱的田野,我不会说情话,只会说骚话,所以请不要再嘲讽我矮了好吗,还有,你再打我你就必被我搞
听到了没有,我的笨蛋田野

不是我吹
真的,爱田野真是太好了

———————————————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