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萝妹】A.

for you
深夜放毒
今天edg和kt都赢了,开心!

一篇田野视角的萝妹
可能以后会有萝莉视角的
写到后面我自己都有一点点伤感
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

国际三禁
感谢观看

——————————————————

A.
你离开edg的时候,我其实也没有那么伤心,你要走,其实也是意料之中
你走的那天来训练室找我,你说,我走了,我说,好
你问我为什么不送行?都是一个小区的,送什么行
只是看到你穿着和我不相同的黑色队服的时候会愣一下,然后笑着打招呼
你还是那么跳,看到你的时候你总是笑着,细瘦的胳膊晃啊晃,乖巧地跟在队友后面
是我喜欢的样子
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遇见了Deft,他是个很好的人,对我很照顾,像哥哥一样无微不至
全世界都说,田野你看,deft对你多好啊,你们真是天生一对
我也很喜欢deft,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开心
有一段时间,我觉得我已经释然了 ,我觉得,我几乎就要把你忘了
但是后来deft走了,我的生活就一下子空了,不知在哪天,我又忽然想起你来
人们说,思念是洪水猛兽,我从前不信,但是上天啊,原来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能够占据你脑海的每一个微小的角落
所幸的是你回来了,你回来那天,别人眼里的我一定是笑得像个傻子
我是从心底里开心啊,快乐满满的快要溢出来了
你坐在电脑前唱起洋葱,还是像从前那样难听,我嘴上嘲讽着你,却笑得很甜蜜
你知道吗,你回来了之后,训练室都变的闹腾,
我和你插科打浑,只是为了让你注意我
你虽然骚话多,但是认真的时候,眼睛里好像会发光
他们都说你是吉祥物,说你菜,每次我都想大声的告诉他们,你们知道什么,爱萝莉是很厉害的打野
我想说,他是个很努力的少年,他会为自己的失误而内疚,会在面对采访的时候害羞,会和队友乱飙骚话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你活泼闹腾的外表下,藏着的是一颗多么多么,渴望变强的心,但是我明白
我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究竟是在什么时候变了质,或许是某天
互相打闹的过程中,又或许,从一开始就不对
你有哪里特别的呢,我不知道,但是于我而言,你就好像是上天的礼物
也许并不闪闪发光,但却温暖灼热
所以当我鼓起勇气表明心意,你笑着摸着我的头,问了好几次“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我气坏了,说你不相信我吗,
你眨眨眼看着我,依旧笑着,你说,不是,只是我们野神这么厉害,我原以为你会喜欢更好的
我鼻子有点酸,我说,你就是最好的啊,
你似乎想说什么但是没有说,只是紧紧抱住我,但我终于知道原来,两个人都爱着对方这种超低概率的事,真的有可能发生
然后呢,在一起,继续像往常一样打闹,只不过你打着打着打不过了就会吻我,这张万能王牌至今还行之有效
都怪我不争气,看见你的眼神,沾上你的唇就会脸红万分
不知道说什么,也许默契就是,对你的爱,我不说,你也会懂
最后一句,赵志铭真是太矮了
兄弟,骚还是你骚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