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厂荡】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设定 
不管是白色情人节还是什么情人节 
总之无脑甜就好了 
管他呢 
略ooc
国际三禁 
—————————————————— 
今天是情人节 
在阿布以“打游戏的过什么情人节”为理由拒绝了赵志铭蹭吃蹭喝的主意之后,明凯掐着自己的作息时间表下楼跑步。 
不出意外的 ,他在跑完一圈回来的时候,看见了下楼遛nice的童扬 
“童扬!” 明凯挥了挥手,向着他们的队长跑去 
童扬也早就看到了明凯,这时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情人节快乐啊厂长” 
明凯听了摆摆手说“快乐啥,打游戏的过什么情人节” 
童扬听了低下头不说话,牵着nice默默往前走,明凯看上去是不打算离开自家队长了,但奈何堂堂队霸也怕黑怕狗怕阿布,此时明凯也自觉地站在远离nice的一边,童扬看着身旁这人明明怕狗却又固执地要走在自己身边的样子,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了声 
“扣森心情这么好?是不是想到喜欢的人了啊?”明凯嘿嘿笑着“谁啊谁啊?” 
童扬不吃这一套,明凯厚脸皮的样子他见得多了,他偏过头反问道:“我们的队霸大人有没有喜欢的心上人啊?” 
明凯没想到会被反问,愣了愣说:“我们这些打游戏的,不就得跟游戏过一辈子吗,有喜欢的人也没时间风花雪月啊”明凯仰头看了看天,呵出一口白气“但是喜欢还是得抓紧啊,你说是不是啊扣森?” 
童扬不说话,下意识地把牵着nice的绳子收了收,让nice跑到自己的脚边 
意识到旁边明凯欲言又止的表情,童扬故意调侃他:“明明自己怕狗啊,为什么还要陪我走” 
明凯正组织语言想要辩解,忽然一张放大的狗脸出现在他眼前,童扬直接抱起了nice,小黄狗和明凯大眼瞪死鱼眼 
120斤的螳螂强忍住E走的冲动,委屈地说“哇扣森你不当人啊,明知道我怕狗还这样对我” 
“其实nice很好相处的啊”童扬的恶作剧心破土而出,“摸一下?” 
明凯看着童扬期待的眼神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搭在了nice的头上 
看着平日叱咤风云的队霸一副委屈胆小的可爱模样,童扬笑得像一朵滴水的桃花,笑意盈在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里,像是悠悠一潭春日的泉水。 
明凯看着眼前的少年,忽然间就理解了烽火戏诸侯只为美人笑的周幽王 
该死的,要是能看到童扬这样好看的微笑,让他和nice大战三百回合他也绝无二话 
nice轻轻蹭了蹭明凯的手,软软的毛蹭的手心痒痒的,明凯的心也跟着一起痒起来。 
“你看,它喜欢你”童扬把nice放下,接着低头,用微弱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 
“我也喜欢你” 
声音很小,小到只有一步之遥的明凯才能隐约听见 
明凯的心扑通扑通跳的很厉害,灼热的血液好像从脚底一路涌上了脑袋,他开口说话,声音却颤抖得厉害 
“荡荡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童扬深呼吸了一口气,说 
“我说我喜欢……唔” 
明凯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堵住了童扬的话,带着一丝不讲理的意味。童扬僵住了,笨拙的揪着明凯的衣角,任凭对方撬开自己的唇,在自己的口腔里肆虐。他的耳朵早已红得发烫。 
 
华灯初上 爱情悄悄发芽 
 
放开童扬,明凯跑到路边的花店买了一朵玫瑰花,递给童扬 
是一朵娇嫩欲滴的粉色玫瑰,湿淋淋的还带着晶莹的水珠,在明凯修长白暂的手中显得分外好看 
接过花,明凯忽然狡猾的笑着说“荡荡,接了我的花,你就是我的人了” 
童扬小心翼翼地护着怀里的玫瑰,这时忽然转过头,指了指心口“还用你说,这里,早就已经是你的了” 
明凯看着眼前人认真又温柔的样子,心里早就已经化成了柔软的一片,飘啊飘地飞上了云端 
“犯规吧”明凯暗暗想“我从来不知道我家荡荡居然这么撩” 
他蹲下来,看着脚边闹腾的nice 认真地说:“nice你听好了,这个人,以后就是我的了,以后你如果要找你童扬哥哥带你出来,就得先征求我的意见,懂了么?” 
童扬看着眼前人一本正经的样子,心情忍不住变得特别好。 
“知道啦,我亲爱的明凯” 
 
微暗的苍穹下,不知是谁先牵起了谁的手。

评论
热度(41)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