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厂荡】陪你

随便写写 
短小 
放上来给自己看 
国际三禁 
有点ooc   
之前就写了的 
好吧没什么了 

等一个厂荡

———————————————— 
“输了啊……” 
“输了……是啊” 
“新阵容还是有点脱节……” 
“你还得多指导一下那帮兔崽子,他们都听你的。” 
“哎……失败辣也是很正常的嘛,看我还不是经历风风雨雨一样过来了。” 
“得了吧……你又骚……对了……你森莫时候上场啊” 
“这个月就能上场了吧……具体还是得看教练组……扣森你呢?” 
“我?不清楚……这不又拔了牙……mouse最近也打的挺好的……” 
“……是吧……可是我心里还是念着辣个童无敌……总觉得……辣才是我心中的最强上单” 
“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缩什么……你得赶紧恢复啊,你都成了精神信仰了,不上场不行……真的” 
“一下子我们也成了老人了……” 
“老什么老……才24岁的人…年轻…不过这群孩子是真的长大了……我记得当年田野来的时候还是个胆小老实的乖孩子……” 
“……现在他都学会调侃我了……啧啧……赵志铭这小子也是,现在是真的替父从军了” 
“……” 
“我还是希望你能上场,扣森,真的” 
“我?我又没什么的……我……” 
“我只是希望,我在的地方……你能陪我一起……做我的最强上单,我的童无敌” 
“……那我就陪你啊……如果可以的话…………” 
“扣森吃粥吗?一起?” 
“啊?次粥吗?次啊……” 
“车来了扣森,走吧,你要吃什么啊我请你吧……” 
“嗯……” 
“答应我,一起上场” 
“……” 
“答应我,陪我……一直走吧” 
“好” 
明凯转头望去,身边人眼神盈盈,认真的样子仿佛盛满了整个宇宙的星光 
纵然一生戎马驰骋疆场,所向披靡雄姿英发,却卸下战甲只为一句牵挂,心怀苍茫天下,却也会盛开遍野烂漫桃花 
陪你从巅峰到低谷,陪你一起任性一起胡闹,陪你吃遍基地周围的小吃,陪你走过旧金山再到巴塞罗那。 
再陪你,从童无敌,到童先生 
从暮雪,到白头 
我一生的承诺,只为你。

评论
热度(21)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