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叶黄】简单问题

都是套路…………

小短篇,只是图自己爽一爽,小学生文笔不要介意

其实这里的设定是叶修喜欢黄少天但是叶修以为黄少天是直男QAQ

然而喻文州已经看穿了一切

——————————————————————————————

        这是一场热闹的集会之后

        一行人狂欢到深夜,全明星之夜把零零散散各个战队都聚集在一起,不管是关系良好的,还是粉丝互不两立的。荣耀职业圈就是这样,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即使没喝酒,众人也像疯了似的嗨了大半夜。聚会结束之后都各自离开了。叶修看了看身旁,在自己耳边死缠烂打了半天的活跃分子也终于禁不住睡意的侵袭,昏昏的睡了过去。叶修望向喻文州,后者却一副会意的样子递了个眼神,大概是说:我家黄少就交给你了,便施施然跟着队友走了,可谓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叶修无奈,只好轻手轻脚地准备抱起黄少天,可这人睡得浅,叶修手刚碰上,就嘟囔着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跟着叶修回了兴欣所住的酒店。叶修打开房间门,一直像只宠物似的跟在叶修后面的黄少天也有点意识到这不是他住的酒店,但黄少天还处在半梦半醒大脑当机的时候,看见床就瞬间扑了上去,继续睡他的好觉。叶修看见黄少天这样忽然就觉得可爱极了,像是家里多了个打滚撒娇的孩子。

        确认黄少天睡得很安稳后叶修去洗了个澡。等他出来以后看见本来盖在黄少天身上的被子早已被黄少天一股脑揉进了怀里,大概因为没了被子,黄少天冷的缩了缩,清秀好看的眉毛也微微皱起,在床头灯下显得柔和好看。叶修坐到黄少天背后,打算帮他把被子盖上,可黄少天拽的那叫一个紧,一点也不让叶修拿到。叶修躺了下来,看着这朝思暮想的人近在咫尺,忍不住用手从背后轻轻环住了黄少天。虽是环住,但叶修很注意地没有碰到对方,只是手臂虚虚的拢住,感受对方身上独有的气息。

        忽然黄少天动了动,嘴里嘟囔着什么,最后变成了清晰的“老叶,老叶”“怎么了?”叶修以为黄少天醒了,抬头看了看,这人还紧紧闭着眼睛,露出了小孩子拿到糖一样的笑容。叶修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老叶啊”“哎,我在,我在呢”黄少天好像听到了叶修的回答似的,整个人翻了个个儿,直接像先前抱被子一样抱上了叶修。

        叶修呼吸一滞,对方身上好闻的沐浴露味道扑面而来,黄少天因为冷而有些冰凉的手脚蹭过叶修温热的皮肤,均匀的呼吸不断喷到叶修的脖颈处。叶修屏息凝神,很轻很轻地把手搭在黄少天的腰上,跟做贼一样心虚。可这不搭还好,这一搭,黄少天把他抱得更紧了,而且嘴还不安分了起来。

        倒不是黄少天这时候忽然开启了嘴炮模式,而是,

        黄少天开始在叶修的颈侧轻咬了起来

        叶修的内心真是仿佛五雷轰顶地炸了开来,内心的欲 望像洪水猛兽一样不住翻滚,就快要淹没他的理智,他用力咬了咬下唇,试着掐了一下黄少天的腰部,可黄少天依旧不为所动,脖子上温热的气息开始越发绵密,甚至变得湿滑,变得缠绵悱恻。叶修很不争气地有了反应,炽热的火焰在他的心上不停缭绕,他觉得自己就快要坠入火热的深渊,眼中仿佛有喷薄而出的强烈情感,好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猛兽。叶修知道,如果此时有镜子,他一定会看到自己有生以来最羞耻的样子。

         压抑   狂放  占有欲  和理智相互纠缠

 

        最该死的是,黄少天好巧不巧地醒了,叶修所有的心情一瞬间暴露无遗

        “老……老叶……你怎么了?”

        叶修的情感依旧混乱,此时伏下身将火热的气息一点一点释放在黄少天的耳边:“你说呢少天大大?你刚才做梦梦见的是什么?”

        黄少天瞪大了双眼“没……没什么啊……”

     “没什么?我怎么听见某人在我耳边一直喊‘老叶,老叶’还动手动脚呢?”叶修嘶哑的嗓音仿佛致命的诱惑

        黄少天刷的一下红到了耳朵尖,小心翼翼的说:“那……你猜我喜不喜欢你”

        叶修低低地笑起来,欺上身去吻住了黄少天

        “这么简单的问题,哥还用猜吗?”

 

END

啊啊啊写的小心翼翼的,这个梗貌似很套路,但是看起来也让人心扑通扑通的//////

我什么都没写//////


评论(3)
热度(25)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