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叶黄】欢迎光临(2)

这篇脑洞居然还出2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剧情好像越来越玛丽苏了눈_눈(喻文州出没请注意)
貌似变成了AB两种视角的描写
……这么久了这俩居然连对方叫什么都还不知道
很快就要知道了(严肃脸)
PS:祝高考的小伙伴马到成功
那么开始吧
——————————————————————————————————————————————————————————————
3.A
        叶修回到家里,看着闪烁的电脑窗口,游戏里队伍因为他的离开已经被团灭,此时一群人正七嘴八舌地谈论刚才的副本。叶修叹了口气,脑子里鬼使神差地回想起刚才那个少年的脸,和他说:“赶紧回家睡觉吧”的温柔语气。离开家以来,已经有多久没有人叮嘱他按时睡觉了?叶修关掉了电脑,躺在床上,望着空空的天花板想:“这次就听话一回吧”
        因为太久都没有规律的作息了,叶修很快就躺在柔软的床上睡着了。他做了一个梦,梦里是他离开了很久的家,是苏沐橙和苏沐秋的陪伴,是嘉世的训练室和荣耀赛场……梦的最后,是那个便利店遇到的少年,他在阳光下笑着,背后是夏日碧蓝如洗的天空。他没有说话,只是笑着看着叶修,像一株向阳生长的向日葵。叶修有一种冲动,很想上前抱抱他,哪怕是一秒。
        后来叶修就醒了,外面已经是第二天早上灿烂的阳光,他从来没有睡得这么舒服过。叶修心情很好,他甚至还一改往常不吃早餐的作息,到楼下早餐店喝了碗粥。他打量着门口来往的车辆,脑子里还在想着昨天遇到的那个少年。“如果他是勤工俭学的话,那他一定就在旁边的那所大学读书,那我在这附近应该偶尔能遇到他……”想着想着,忽然眼前闪过一道明亮的身影,拎着一袋油条,边跑还边念叨着“完了完了要迟到了那个老头儿教授肯定又要说我了怎么办……” “这么话唠的人,世界上也就只有他一个了吧”叶修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嘴角不知何时弯起一丝笑容

3.B
        黄少天看着那个满脸嘲讽的人离去的背影,好像有点孤单和沧桑。他咬了咬下唇,准备接着睡,结果却怎么也睡不着了。他愤愤地想,都怪那个人,打扰了我的美梦。他托着腮坐在柜台边发呆,远方一幢楼房里还有一盏灯没关,在周遭的昏暗中显得孤独。那会不会出没就是那个人的家?
       一夜就在这样的宁静中过去了,直到黄少天第二天清早下班,再没有客人光临。叶修,好巧不巧的就成为了黄少天第一次打工的第一个客人。
        也是唯一一个

4.B
        黄少天对于值夜班其实是拒绝的,但是为了游戏里的那个小剑客,他咬牙忍了。这天早上还有一个讨厌的老教授的课。黄少天调了好几个闹钟才昏昏睡去。可惜,事实就是如此残酷,好几个闹钟也阻挡不了周公的纠缠。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快要迟到了,他匆匆洗漱过后,意识到自己空空如也的肚子正在叫唤,便飞奔到学校旁边的早餐店买了一袋油条。离开的时候他的眼角瞥到一抹熟悉的黑色。
        是他?
        黄少天坐在老教授的课堂上想着那个身影,是他吗?说起来,这人虽然懒散但是还是很有气质的,虽然一脸嘲讽但笑起来也挺好看的,昨晚远走的背影似乎还透着一点锐气……
        “嘿!下课了少天,还发呆呐,在想着游戏里的事?”黄少天回过神来,喻文州正笑盈盈地看着他,“啊…那个…对啊……在想橙装的事”黄少天顺着喻文州的话往下说,掩饰自己想那个人想了一节课的事实。黄少天伸了伸懒腰,看着喻文州说,“走,回宿舍玩游戏去!”
        对了,黄少天玩的那个游戏,叫做荣耀

评论
热度(13)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