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日光】

很简单的一小段厂荡

其实只是希望他们不要灰心沮丧
他们开心,他们努力向前,我也会有动力的
也希望所有的和我一样的你们,也能够不垂头丧气,努力去守护自己的所爱

——————————————————

你不知道的是
曾经强大如神佛的那个男人,有一天也会因为一份爱情而软下心肠来,放轻了脚步走进厨房,去给还在房间里酣睡的爱人煎上一个荷包蛋。热油在锅里滋滋地响,像极了窗外聒噪又细碎的蝉鸣。荷包蛋煎得金黄,像是一只小小的灼热的太阳,这却是他不知煎坏了多少个鸡蛋才练来的熟练操作。夏天的太阳升得早,和煦的日光已经悄悄从窗沿爬进了屋里,照在他身上像是一块小小的明亮的印章,闪着欢快的光芒。
屋里人终于迷迷糊糊地醒过来,赤着脚穿着宽大的T恤跌跌撞撞地走进厨房来唤他,揉着还没睁开的眼睛嘟嘟囔囔地问着,今天吃什么。他回头笑着说你快去刷牙洗脸等会就知道,一边关了火走过去责备他又不穿好鞋。被责备的人也不恼只是揉揉头发笑得明亮,走近去抱抱他说下次我来做早餐吧,你工作辛苦要多休息。他很迅速地在爱人额上落下轻轻一吻,随即推推对方督促着那人去洗漱。
那人叼着牙刷,含着一嘴泡沫一边笑他唠唠叨叨。然后对着镜子仔细看自己的胡须有没剃干净,他看着镜子里映出的爱人的好看模样,一边不自觉扬起嘴角。
爱人洗漱完,他正想去端早餐,却猝不及防被从后面一把抱住,爱人下巴抵在他肩膀上蹭蹭,像只小猫似的乖巧。他侧过头笑着说别闹,却下意识扣紧了爱人的手心。
等到太阳刚好落在餐桌上,两人在惬意的空气里静静地享受早晨的悠闲时光。少年每次被他紧紧搂在怀里,都如早晨明媚的太阳,温温软软,带着清新的香气。
夏天还很漫长,他们还有大半辈子可以一起相互陪伴。
而他也可以灿烂地笑着对爱人说
“出门走走吧,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FIN

评论(2)
热度(34)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