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厂荡】蒙在鼓里的快递小哥

一个快递小哥的故事

一个异地恋的故事

各种奇怪的设定 大概是退役七酱继续在战队工作然后和荡荡异地的故事

第三人称  快递小哥只是个普通炮灰玩家

情侣狗就需要单身狗来衬托(并不

差点被掰弯的快递小哥,心疼


完全不好看,完全不好看,完全不好看,说三遍

国际三禁  谢谢观看


 

 

如何用英文安慰一个人?“you need cry, dear”

如何用中文安慰一个人?“有你的快递儿”

 

我是一个快递员,肩负着把无数剁手少女的包裹送到她们手上的艰巨任务

要我说,收快递绝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没有之一

今天我也和往常一样在我负责的区域里东奔西跑,大热天的,我躲在楼梯口仅有的一点点阴影里,照着快递单上的电话一个个拨打过去

“你好,我来取快递”

我抬起头,眼前是一个少年,长得挺好看的,衣着干净简单,但不得不说衣品不错,说话也轻柔有礼。对比一下我自己,穿着皱巴巴的t恤,顶着个瓜皮头,头发因为汗湿而粘了一脸,简直没脸做人

但我也没怎么在意,让那人报上手机尾号后,我在快件里找了找,找到了那人的包裹

“爱七酱真是太好了?”我皱皱眉,念出包裹上的收件人“是你吗?”

“嗯,是我”那人点头

我确定,我当时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扫视了那人一眼,但那人倒没什么反应,很坦然地接过我的目光,我这才发现,那人有一双桃花眼,如果不是他站在这跟我说话,我觉得我会以为自己遇到了哪个明星

“你这名字……念出来让我有一种变成了卖萌中二少年的错觉”

“……真的吗”

“真的……兄弟,不是我说,这是你女朋友账号吧”我吐槽道

那人笑了笑,并没有说话,接过快递,对我说了声谢谢

我忽然想起什么,叫住那少年“这包裹里是手机吧,我建议你现在开包裹验个货比较好”

那少年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于是又走回到楼梯口的阴影里,掏出钥匙一划,干净利落地拆开了包裹

“哇,最新的苹果手机啊这是,厉害啊”我一边划着手机,一边偷瞄旁边的少年手里的东西“深藏不露啊少年”

少年耸耸肩“别人送的”

我一句卧槽差点出口,想了想还是当个文明人,别让人家见笑了,于是我感叹道“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我可不是土豪”

“土豪的朋友的朋友也行啊”我立马接话

“我那朋友……还挺不好交的”那人话里有些踌躇

我脑子里灵光一闪,顿时明白了“哦懂了懂了,女朋友是吧,哎呀大哥你简直人生赢家啊”

“……”那人有些无语地望着我

我意识到自己好像话太多了,识趣地闭了嘴

少年检查了一下就拿着手机走了,大热天的,没多少个人愿意在这太阳底下站着,即使有阴影,也热得慌。

汗水流进我的眼睛里,太阳明晃晃地有些耀眼,我眯起眼,少年的背影就在一片光芒中远去

还挺好看的,就是有女朋友了

 

 

第二次遇到这个少年是在他再一次来拿包裹的时候

我早就关注到了我车上最大的那个包裹,大概有我手围成一圈那么大,里面的东西未知,一看收件人,我了然了

“爱七酱真是太好了”

我无语扶额,一边打了个电话给那个少年,很快少年就下来了

“七酱?”我招手“你的包裹”

那人愣了一下,而后似乎是接受了这个称呼,从我手里接过那个硕大无比的包裹

“这什么啊”虽然知道询问客人包裹内容很不礼貌,但我还是好奇地问出了口

嗯……这人看上去挺温柔的……应该不会怼我吧

那人想了想,站在我身边,把那个包裹拆开了

一个巨大无比的毛绒玩具

我愣住了,心里想不会吧这什么情况难道这小哥有着旁人所不知的诡异少女心?想了想觉得不可能,应该还有其他的可能性

我顿了顿,问“……送女友的?”

那人摇头

我再仔细想了想,那毛绒玩具的形象有些眼熟,仿佛是一只……魄罗?

虽然我早已弃坑这个游戏,但还是在模糊的记忆力寻找出了一点线索,所以,这是游戏周边,不是送女友的,那……

难道还真是小哥自己买的?真被我说中了?我看了看小哥的脸,真没想到这么帅气的脸旁底下居然是颗少女心……

正当我心底的弹幕刷了一层又一层的时候,小哥已经把包装扔了准备走人,双手环抱着那个圆滚滚的毛绒魄罗,巨大的魄罗差一点就挡住了小哥的视线,他好不容易从团子后面露出脸来,下巴陷在软软的绒毛里

居然……还有点可爱?

我摇摇头甩出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思想,笑着对少年说“真羡慕你啊”

“没什么好羡慕的”那人轻描淡写

这小哥的仙气在我心里又升了一级……这一定是个大佬吧……勾搭一下又不要钱……

我小心翼翼地开口:“那个啥……我加个你微信呗……下次有你的快递我直接微信你比较方便”

那人也不推脱,很干脆地加了微信,却不知我内心的狂喜

我给基友发了条消息

“妈耶我勾搭到大佬了他好像很有钱人际关系也好重点是长得很好看啊!”

“恕我直言,怪不得你没有女朋友”

“???”

友尽谢谢,我要去找大佬了

 

后来,这个微信果然只是成为了方便通知快递的工具而已

仅此而已!

问题是这小哥的微信里确实没什么东西,我就算好奇也不敢胡乱造次,于是勾搭大佬的事情就暂时被搁置了

没多久我就又欣喜地在快递里看见了小哥的快递,我赶紧给他发了条微信,这时,大佬秒回了我

“上分呢,打完这盘,你等等”

果然是大佬!!!不知道我重新回去玩那个游戏还有没有机会?

等了大概二十分钟,对楼的楼梯口出现了小哥的身影,那人似乎没睡好,有些憔悴,大概是熬夜打游戏的原因吧,他向我伸伸手,我赶紧把包裹递了过去

“这是个键盘?”我问,包装上写了包裹内容

小哥并没有回应我,我又自顾自地说起话来“你喜欢这个战队?”我指指包装上EDG三个字,猜测道

少年笑了笑

我是个话痨吧??我从来没觉得我废话这么多,幸好大佬没有黑下脸来给我一句别吵滚,我松了口气,胆子大了起来“这个队一定很厉害吧”

“嗯,很厉害”小哥终于答话,语气十分坚定

我看着少年眼里闪烁的光芒,心想,有信仰的人,真好啊

告别了小哥,我又给基友发了条消息

“啊啊啊啊大佬眼睛里有光!”

“你这样迟早要完的”基友毫不留情,一会儿接上一句“迟早要弯”

 

自从那几次之后,小哥的快递数就成规律性增长,寄来的东西也大多是鼠标键盘电子产品一类的,而且不出意外的,都印着EDG的字样,想必是官方店的产品,想来小哥也是个忠实的骨灰粉了吧

当然,包裹里也有一些别的东西。直到我看着小哥从包裹里拆出一箱暖宝宝或者一条圆斑点的围巾的时候,我觉得小哥不简单

再然后,小哥在我面前又拆出了砧板刀具,甚至电热毯

问题是小哥每次拆开包裹都是一副惊讶中带着欣喜的表情,我还以为他不知道包裹里是什么东西,我一问,他还真不知道

“都说了别人送的啊”

“这也是别人送的?”我冷漠地望着小哥手里提着的刚拆出来的电饭煲

小哥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我觉得大佬非常神秘”我给基友发信息

“……能不能别提你的大佬了”基友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包“你知不知道最近有个lol战队搬到我们市了?好像叫……EDG?”

我顿时虎躯一震,这不是大佬喜欢的那个战队吗?我回复基友“真的假的,你别蒙我”

“你自己看啊”基友说完,甩了个链接给我

 

后来,我就向上级申请增加一片负责区域了

是的就是这么巧,正好是那个战队基地所在的范围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快递小哥也是有职业优势的。当大佬再一次来取快递的时候,我主动跟他提起了EDG战队的事

“我知道啊”小哥并不意外

也是,粉丝肯定比我先知道这个消息

我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感觉自己和小哥其实并没有什么共同话题,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在瞎逼逼

正愣着神,忽然听见小哥扑哧笑了一声

我转头一看,小哥拿着一个从包裹里拆出来的粉色的手机壳

“女朋友……?”

“我真没女朋友”小哥笑着答,可他笑盈盈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

“哦……”我随口应了一声

明明就是有啊,装什么装,坦白说出来有那么难么

 

我越来越确定小哥有女朋友了

从鲜艳的彩色袜子到粉蓝色的睡衣,每次小哥习惯性地打开包裹验货的时候,我的心都偷偷多痛一分

甚至这次,小哥很尴尬地从包裹里拆出了一盒durex

“卧槽!!”我真的忍不住了

“咳咳……”小哥尴尬都写满脸上了“这傻逼买了什么就不能告诉我我一声吗”他小声咕哝道

我就差自戳双目大喊我什么都没看到了,然而我还是作死地问了句“你不是没有女朋友吗……”

小哥的脸色更尴尬了“额……你理解成女朋友也行吧”

卧槽该不是暧昧对象吧?

我心痛不已

 

心痛归心痛,作为一个坚强了二十余年的单身狗,我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这次我给小哥发消息的时候,他回复我

“我叫我朋友下去拿”

我百无聊赖地蹲在快递车旁边玩手机,突然眼前的光线一暗,一个身影站在了我面前

我抬头,正对上一对紧紧盯着我的死鱼眼,吓得我差点把手机丢出去

卧槽大白天的别吓人啊!我腹诽道,然而我还是非常狗腿地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拿快递是吗?”

“嗯……”

“手机号?收件人名称?”

“爱七酱真是太好了”

我的内心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惊

“你就是七酱的朋友?”

“我是七酱……”

Wait?我悄悄掏出手机给大佬发了个消息

“哇,你朋友看起来好凶啊QAQ”

“还行,他只是看起来凶而已”

“你朋友……”

“?”

“他真的是七酱?”

“……”

“是”

我的内心顿时炸成烟花

 

这信息量有点大吧……

送走大佬的朋友,我脑子彻底炸成一锅粥

我问基友“如果有人的id里有一个同性的名字,那代表什么”

“???”基友很快回复“那不就是你吗?”

我忍住把基友拉黑的冲动,用被子捂住了脑袋

 

 

负责EDG基地快递的唯一一点坏处就是:粉丝太麻烦了

譬如这个快递的留言就是:麻烦快递小哥把这个包裹亲手交到厂长手里并真诚的告诉他猪仔们爱他!!!!万分感谢

什么鬼啊!为什么还要我干这种奇怪的事,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粉丝呢……

然而,我还是很不要脸地跟前台沟通了一下,叫出了这个叫做明凯的大兄弟

正当我望眼欲穿地朝里面探头探脑的时候,我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找我?”

我一个转头,差点没给那人跪下

这个明凯原来就是昨天见到的大佬的朋友?

这时,大佬也从里面走了出来,挽住那人的手轻巧地一牵,就是一个十指相扣的姿势

“咦?是你啊”

“好巧”旁边的大佬的朋友接着说

等下,说好的大佬的朋友呢?你为什么会在这个战队里啊?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哪哪都遇到你啊?收一收你要杀人的目光好吗?跟我讲清楚你和大佬是什么关系啊?

这大概就是命吧

我的大脑当场死机,把快递往那人手里一塞,转身拔腿就要逃离现场

那人倒是叫住了我“小哥辛苦了”

辛苦个屁啊!

“对了,你之前不是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吗”大佬笑着开口“这我女朋友”他牵起旁边人的手晃了晃

“别骚了你”那人凶巴巴的脸上居然露出了笑容

我心底一片冰凉

 

 

出了基地门,我找基友寻求安慰

“我失恋了”

“去你的吧,你就从来没恋过”

“扎心了老铁”

“这是实话”

“不过……大佬和他男朋友真的有点甜啊……”

“……??你别想不开啊”

 

 

童扬从快递包装里拿出一个画册“这什么啊?粉丝送的?”

“应该是吧”明凯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

“对了”童扬想到什么似的“你下次买了什么东西告诉我一声好吗,你知道我在人家面前拆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有多尴尬吗?”

明凯无辜“怪我咯?”

童扬走进厨房,把明凯做好的菜端出饭桌

“要不是我买给你,你就吃不到这么好吃的菜了好吗?”明凯一边把青菜放进锅里,一边侧过头去跟童扬说话“你这性子我还不知道,肯定懒得自己做”

童扬耸耸肩“是啊,幸好基地搬过来了”

小七从房间里跑出来,扒住童扬的裤腿,眨巴着眼睛要童扬抱

童扬抱起小七揉揉它后背的猫,捏起小猫的一只小肉爪朝明凯挥挥“七酱饭什么时候好啊”

“马上马上”明凯把青菜铲起来,端出了厨房“来吃饭了”

小七喵呜一声从童扬怀里跳下来,跟在明凯身后不肯走

“小七乖,我洗洗手再来抱你”

童扬已经盛好饭,他把筷子递给明凯,笑着对他说

“欢迎回家”

 

 

END


评论(22)
热度(195)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