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驼妹】亚洲醋王金赫奎

亚洲醋王金赫奎 
宇宙最甜野萌萌 
 
你们要的糖(小剧场附厂荡舅夜cp) 
 
前排出售醋溜羊驼 
显昭boy来不来一只?仓鼠珉呢? 
田野不卖他是我的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金赫奎要从韩国飞中国了 
趁着赛季结束的空闲期,金赫奎几乎是一放假就买好了机票,向李汭燦打听了EDG的放假时间,就马不停蹄地收拾行李来看他的小崽子 
 
然而这一切田野并不知道 
李汭燦愁眉苦脸地看着正和赵志铭兴高采烈地讨论着放假去哪吃海底捞的田野,心里默默为小崽子点了根蜡烛 
大概这只又白又甜的田野根本不会想到,金赫奎已经扛着他的四十米无尽在赶来的路上了 
而两位当事人大概也不知道,他们俩曾经闹腾得隔壁李汭燦一夜没睡好的事实 
“眼不见为净眼不见为净”李汭燦捂着眼睛疯狂催眠自己,手机叮咚一声,弹出了一条金赫奎的消息 
“在吗?” 
李汭燦心下一惊,眼疾手快地发了句“iko在和爱萝莉聊天” 
“我不是要问这个” 
“???”李汭燦内心咆哮,金赫奎这家伙又在搞什么幺蛾子,每次都使唤我问东问西就罢了,每次还一点答谢的话都没有就扑到田野身上去了 
李汭燦觉得自己简直被当成了安插在田野身边永不消失随时在线的移动眼位 
“我就是想问问放假都有哪些队员会回家……”不一会儿,金赫奎回复道 
“田野好像没打算回去,我和zet都回韩国,love哥好像也不回去” 
“boy呢?” 
什么boy?李汭燦推推眼镜框,反应了一会,才明白金赫奎指的是EDG的小AD胡显昭 
“不回吧”李汭燦阴着个脸回复道,小AD这两天兴致勃勃的,看样子也是第一次离家,一时半会估计是不会回去 
“小昭他说……”李汭燦刚发半句,对面deft就打断了他的话 
“好了我知道了你不用说了再见” 
李汭燦下一句话打了一半生生被憋回去,他抬头偷偷瞄了一眼田野,背后却莫名泛起一丝凉意 
阿弥陀佛 
 
 
金赫奎的飞机总算是落地上海,一下飞机金赫奎给李汭燦发了个消息就往基地赶 
此时的李汭燦有点坐立不安,他好几次站起来走到田野身边,又讪讪走回座位 
“李汭燦你干嘛呢?又饿了?等会带你出去吃饭” 
“没有没有”李汭燦连忙摆手,心里却想着你自己很快就要被办了还请吃饭,怕是要人财两空哦 
这时小昭从门口走了进来“谁要请客啊带我一个呗” 
“这里这里,我们野神说了要请客”赵志铭毫不犹豫地把田野出卖了 
田野回头敲了赵志铭一下,笑嘻嘻地看着小昭“小昭过来坐吧,哎李汭燦你起开,让小昭坐” 
“???”李汭燦委屈,“金赫奎不要我了连你也不要了吗” 
“什么金赫奎,你别乱讲啊李汭燦”田野有点害羞地笑 
李汭燦抱着薯片缩在角落,憋屈地看着小昭雀跃地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一边把薯片咬得咔咔响 
“什么?deft?deft怎么了?”听到偶像的名字小昭很是兴奋,不觉开始讲起他如何如何崇拜deft然后进入EDG的经历 
李汭燦蹲在角落,目光不自主地一直往门口瞟,果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径直走了进来,还是原来的小眼睛,还是熟悉的味道 
李汭燦疯狂给田野使眼色,然而田野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金赫奎已经走到田野身后 
“哎金赫…………”田野站起来半句话没说完金赫奎直接一步跨上来揽住田野就是一个吻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李汭燦和赵志铭以职业选手级的反应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捂住了小昭的耳朵一个捂住了小昭的眼睛 
“小孩子不要看!”李汭燦喊道 
 
那边田野的脸唰地一下红透了,怕是没想到金赫奎这一下突然袭击,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金赫奎你疯了!你……唔……” 
金赫奎丝毫不给田野翻身的机会肆无忌惮地吻他 
赵志铭和李汭燦作为日常被亮瞎的吃瓜群众只能露出一个单身狗的苦笑,而小昭倒是闹腾得不行,一边扒拉赵志铭的手一边喊“什么呀我要看我要看!你们凭什么捂住我的眼睛!!” 
初生牛犊不怕虎……赵志铭看金赫奎放开田野了,也松开了捂在小昭眼睛上的手 
“deft!!”小昭看见偶像顿时化身迷弟,虽然踌躇着不知该不该走近,但脸上高兴的表情却是明明白白的 
“嗯,你好”金赫奎稍稍向小昭点了点头,转脸又拉住田野的手喊iko
 
“辣鸡金赫奎,你干啥呢,小朋友在这里你不要教坏人家”田野嘴上训斥着金赫奎,脸上却是满脸的笑意 
金赫奎不说话,拉着田野的手晃了晃,轻轻在田野耳边说“iko想我了吗?” 
“没有”田野朝金赫奎一笑 
“真的没有?”金赫奎装作沮丧的样子 
“好吧有点”田野小声地说 
“iko别害羞啊”金赫奎坐在了田野的位置上,而附近也并没有可以坐的椅子了,李汭燦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田野并没有多想地就坐在了金赫奎的腿上 
腿……上…… 
李汭燦只想逃离这个地方 
 
金赫奎揉揉田野的头发把田野往怀里揽“iko又没洗头……”金赫奎嫌弃地刮刮田野的脸颊 
“我……我今天洗!”田野顿时有点害羞,谁叫金赫奎不告诉他今天回来呢,早知道昨天就应该把头发洗了的 
正当小情侣如胶似漆的时候,小昭突然凑过来,直直地跟田野说“田野哥我们说好起床双排的,什么时候啊?” 
“!!!!!”蹲在角落的李汭燦脑子里顿时拉响一级警报,薯片都不要了赶紧过去拉住小昭“我我我我跟你双排,别打扰你金赫奎和田野哥哥了” 
“可是辅助不就应该和AD双排吗,你一个中单我和你排什么啊”小昭有理有据,一脸纯真善良 
孺子不可教也啊!!!!李汭燦崩溃 
看见金赫奎的脸色阴沉得跟死了妈一样,李汭燦心想小昭保重我救不了你了,赶紧抱薯片开溜 
“iko,我的”金赫奎开口 “是我的辅助” 
田野一看这架势就知大事不好,自家羊驼的醋坛子不知又什么时候翻了一地,赶紧调和“好了好了小昭也很厉害,那个我欠你的双排到时候再说吧我先招待你金赫奎哥先” 
“不行”金赫奎语气坚定“来solo吧,只有强者才配得上iko”他转头看田野,语气顿时软了下来“对吧iko” 
“来就来”小昭跃跃欲试 
田野扶额,拦不住两个AD闹,打开自己的电脑把号登上,示意金赫奎过去 
金赫奎有点犹豫地甩甩鼠标,说“能不能用我的号……” 
“不行”田野一口拒绝“加了小昭到时候你骚扰他怎么办” 
金赫奎不说话了,小昭那边开好房间,拉田野的号过去 
本来小昭提议solo补兵,结果deft表示要蒙多solo
没错就是曾经金赫奎输给meiko的蒙多solo,金赫奎大概想在小昭这里一雪前耻 
也许是沾上了田野这个号的仙气,再加上金赫奎自带的吃醋buff,金赫奎的蒙多的Q意外的特别准,小昭没怎么玩过这样的solo,干净利落地输给了金赫奎 
不过小昭即使输了也是很开心的,一个劲地夸着deft好厉害操作无敌,金赫奎腼腆地笑笑,说过奖过奖 
田野一掌拍在金赫奎肩上说过什么奖,你拿这种跟人家新人solo当然赢的啊,你怎么不solo补兵,就你那漏炮车的水平还不一定比得过小昭呢 
当然这都是玩笑话,deft的实力,没有人敢质疑,也就只有田野敢这么吐槽他 
金赫奎赢了小昭心情不错,正要退出田野的帐号就看见右下角消息框闪啊闪,顿时警惕起来 
打开消息,不知哪个队的队员发来消息问田野要不要一起玩 
金赫奎望望田野“这谁啊” 
“不知道”田野扯扯金赫奎“好啦走啦去我房间” 
“别加不认识的人啊你” 
“好好好知道啦”田野赶紧把金赫奎带离案发现场,心里却想的是,告诉你你又得去抄人家老底了 
驼这醋缸说翻就翻不带一点预报,田野又好气又好笑,宣誓主权这种幼稚的行为,在金赫奎身上却变得理所当然
 
一进房间,金赫奎就躺倒在田野床上,伸开手臂,感叹道“啊……iko不要我了” 
“谁不要你了?”田野笑,现在躺在我床上的可是你老人家啊喂 
“zet、boy、还有刚才那个……我排在哪都不知道了” 
田野看着金赫奎酸溜溜的样子觉得好笑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第一位啊” 
“真的吗”金赫奎的小眼睛里亮晶晶的,像个吃到糖的小孩子 
“是啊”田野张开双臂,做了个拥抱的姿势 
“iko!”金赫奎瞬间弹起来扑倒田野 
“哎哟金赫奎你属哈士奇的吗”田野笑得开心,揉乱了金赫奎的一头棕发 
金赫奎翻身躺在了田野旁边,伸手戳戳田野软软的肚子, 
“哎金赫奎”田野问“你有没有觉得你今天身上一股的酸味啊” 
“有吗”金赫奎抬起自己的手臂闻了闻 
“当然有啊”田野脑袋在金赫奎颈窝蹭了蹭“亚洲醋王金赫奎!” 
金赫奎亲吻田野的额头“没关系,iko是甜的就好了” 
 
END
 
番外小剧场 
 
【DJ多】今天又没有零食吃: 
哈哈哈哈 
田野你什么情况 
金赫奎king
 
【云南野萌萌】金赫奎king: 
看什么看 
不就是真人pk输了而已吗 
 
【DJ多】今天又没有零食吃: 
真人pk…… <并不简单>
 
【赛文】七酱今天也深爱着荡荡: 
66666
年轻人要节制 
 
【本群最帅】爱七酱胜过打麻将: 
6666
明凯跟你说多少遍了吃饭别玩手机 
 
【赛文】七酱今天也深爱着荡荡: 
你怎么知道我在吃饭 
卧槽不会有监控吧 
 
【本群最帅】爱七酱胜过打麻将: 
不是…… 
因为我也在吃 
 
【爱杨幂】再问供养: 
楼上有毒 
 
【帝王马】.. : 
6
 
【爱念念】是耗子不是老鼠: 
快疯了,田野deft这俩人恩爱秀得 
 
【硬噗】我没胖: 
啊!deft你不要我了吗? 
 
【爱杨幂】再问供养: 
抱歉我们AD可能是又饿了 ,我这就把他带走
 
【仓鼠珉】bu hui zhong wen: 
吱? 
 
【显昭boy】再说一遍我不爱男孩: 
@金赫奎king 野神你还欠我双排呢 
 
【电竞歌王】Rookieeeee
接下来让我为大家献上一首《狐狸精》 
 
【mid虎】gay遍全世界: 
该来的总会来的 
 
【冬暖夏凉】爱萝莉真是太吵了: 
前排伴唱 
田野现在还和deft在房间里没出来呢 
我门都敲烂了还是进不去,只好露宿街头 
 
【DJ多】今天又没有零食吃: 
这就是你昨晚爬我床的理由? 
学什么都好,但是千万不要学爱萝莉 
 
【爱念念】是耗子不是老鼠: 
据知情人士爆料,最近deft占有欲简直爆表,不仅三步不离田野,就连别人多看田野两眼都要被他瞪 
 
【xoyo】旺仔牛奶一瓶一百: 
你看看人家@sbAD
 
【sbAD】我出一百: 
兮夜乖晚上给你 
 
【xoyo】旺仔牛奶一瓶一百: 
不是说这个! 
sbAD你怎么一天到晚欲求不满的 
 
【sbAD】我出一百: 
我说错了吗 
兮夜要什么全都给你 
 
【翠花】搞事少年zzr: 
看你们一个个都成双成对的…心好痛 
厂长什么时候才能接受我的告白 
 
【爱杨幂】再问供养: 
劝你们赶紧把小昭和zet藏起来 
要是下赛季没AD了很惨的 
 
【帝王马】.. : 
嗯 
安个隔音效果好点的门吧 
 
【6666】我的6不是你的6: 
马哥嫌我太吵的时候,也是这么跟经理说的 
 
【DJ多】今天又没有零食吃: 
真诚提议在赵志铭房间门口也安一个 
 
【冬暖夏凉】爱萝莉真是太吵了: 
就你话多 
吃的还堵不了你的嘴了? 
我觉得明凯门口需要隔音 
 
【赛文】七酱今天也深爱着荡荡: 
赵志铭你这周别想玩游戏了 
对了@本群最帅 荡荡放假回家吗 
 
【本群最帅】爱七酱胜过打麻将: 
还没呢 
 
【赛文】七酱今天也深爱着荡荡: 
那我去找你? 
 
【本群最帅】爱七酱胜过打麻将: 
嗯好 
 
【mlxg】来三斤小龙虾: 
哎呦厂长要来? 
看来晚饭有着落了 
 
【冬暖夏凉】爱萝莉真是太吵了: 
@金赫奎king 田野你真的不打算下来吃午饭? 
 
【云南野萌萌】金赫奎king: 
我也想……但我下不来…… 
金赫奎太残暴了…… 
 
【冬暖夏凉】爱萝莉真是太吵了: 
okok
您老人家悠着点…… 
不跟你说了我吃饭去了…… 
 
 
小剧场 完

评论(22)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