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驼妹】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驼妹

 夫夫相性一百问上篇

 打开混更的新方式(并不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bug欢迎指出QAQ,如有雷同,只能说明我们心有灵犀

  @咸鱼山竹 这个人写厂荡 

Here we go!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大家好,欢迎来到【夫夫相性一百问】的节目现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电灯泡)耳边风,有请我们今天的两位嘉宾:meiko和deft!

野:大家好,我是meiko田野,这是我家金赫奎(指指旁边的金赫奎,金赫奎挥挥手,侧过头看田野,田野也转过头,视线对上的一秒两个人都笑了)

 

1 请问您的名字?

 

野:田野啊,哎刚刚不是介绍过了吗(刚刚没人叫你介绍是你自己要说的啊

驼:金赫奎

 

2 年龄是?

 

野:19,生日刚过一个月

驼:22岁

野:(凑过去补充)按中国的年龄算法其实是21,他们韩国按虚岁算

 

3 性别是?

 

野:男的啊

驼: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野:挺好的(咳咳不是让你夸自己!)就,活泼开朗?

驼:不熟的人会比较害羞吧,熟悉了会好一点

 

5 对方的性格?

 

野:有时候很软,但是打起游戏来很凶。

驼:可爱,比较喜欢依赖着别人(我),好胜心很强,有时候会任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野:两年前吧,在基地,当时他还叫我啊祖儿(怨恨的眼神瞪了金赫奎一眼

驼:嗯,当时刚来中国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野:没什么印象啊,就觉得这个人还不错,人也高高瘦瘦的挺好看

(主持人:没有觉得他的眼睛很小什么的吗)

没有啊,当时对这个还真没有什么概念(笑


驼:很可爱,小小软软的,性格让人觉得很亲切,是个很好的队友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野:喜欢他carry我闪现救我还有抱起来很舒服

驼:iko的所有都喜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野:太倔了,输了比赛就使劲排位……其实就是我心疼他

驼:交际能力太好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野:那肯定好啊

驼: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野:就喊他金赫奎啊

驼:iko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野:iko就挺好的

驼:(犹豫半天)……老公?

野:金赫奎你个傻逼(拍了金赫奎一下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野:老虎

驼:兔子吧

 

(主持人:大家还记得那对杯子的故事吗)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野:嗯……充电器,谁叫他老是忘带要找我借

驼:枕头啊电子产品什么的吧(想了想)好像都不特别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野:(看了看金赫奎,有点害羞地笑起来)戒指

驼:要iko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野:他总是嘲讽我(不满地撅嘴)还有就是,离开我回韩国打职业

驼:iko总是和别人一起双排

野:你不也是?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又和……(突然停顿,笑着对主持人说)咳咳我们继续

 

17 您的毛病是?

 

野:他在的时候,太依赖他了

驼:有时候会忽视iko的感受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野:有时候为了比赛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

驼:为什么要和别人双排(金总耿耿于怀ing)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野:不好好照顾自己

驼:和别的AD双排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野:我就知道是和别人双排

驼:逼迫他的时候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野:就算异地也不会散的那种

驼:就算安静坐着不说话也会很幸福的那种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野:约会?那是什么?

 驼:游戏里,每次和他双排都算是约会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野:挺好的,他打的不错,没有漏炮车(喂!!

 驼:气氛很好,只要和iko玩游戏就很开心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野:抱着他睡觉

 驼:因为睡在一起偶尔可以占到一点便宜,他愿意的话可以进展更深一点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野:都说了约会什么的不存在的

 驼:召唤师峡谷,蓝蛙算吗(转头征求田野的意见,田野没回答)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野:他要什么都给他了……

 驼:因为比赛很忙所以疏忽了,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好好给iko一个惊喜

 野:不是惊吓就好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野:我被他忽悠了

 驼:那天我问iko我爱你的中文怎么说……所以我算是被告白的吧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野:(比划)这————么喜欢

 驼:给他宇宙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野:爱(点头

 驼: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野:拜托  (停顿半秒)其实他说什么我都没辙

 驼:撒娇的时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野:不会的

 驼:把iko抢回来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野:不能,绝对不能

 驼:iko是我的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野:发微信催他上线

 驼:一般iko迟到都是睡晚了,会让他睡足了再干别的事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野:咳……他给我清理的时候温柔地吻我的样子(转过脸去)

 驼:接吻之后脸红的表情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野:他拉住我的手然后吻我

 驼:我残血然后他闪现上来救我,丝血逃生的时候

(主持人:这确实很令人心跳加速啊哈哈)

 野:你能不能认真点

 驼:嗯……iko穿着宽松的短袖短裤盘腿坐在椅子上的喊我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野:和他在一起做的所有事情

 驼:亲吻

 

39 曾经吵架么?

 

野:肯定啊

 驼:最后还是我先道的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野:忘记了……总之都是他自己先惹我的(甩锅

 驼:逼着iko做了他不喜欢的事情他就会生气,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时候他也会生气(幸福地笑

 

41 之后如何和好?

 

野:我跟他说对不起他就会原谅我啊

 驼:抱抱他,跟他说对不起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野:嗯! 
驼:希望啊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野:他看着我笑的时候 
驼:被需要被依赖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野:黏着他 
驼:照顾他,亲吻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野:他回韩国打职业的时候 
驼:不理我,不再缠着我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野:花我不太了解……薄荷挺适合他的 
驼:白色的香甜的茉莉吧……有时候也像那种明黄色的开在草地上的小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野:说出来就不好了 
驼:没有 
野:我不信 
驼:真的没有呀(笑着看田野)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野:不够优秀,不能成为他的辅助 
驼:iko很棒啊 
野:如果我能再优秀一点的话说不定他会留下来(看向镜头) 
驼:自卑感来自不能陪在他身边吧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野:所以说了这么多还有人不知道我们是一对吗 
驼:不介意大家知道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野:一定可以的 
驼:嗯,可以 


TBC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