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被神灯拉黑了

阿拉丁神灯:少女啊,我可以满足你的一个愿望

我:是吗?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神灯:是的

我:那我要嫁给田野!!!

神灯:咳咳,你知道,我毕竟不是月老,这个难度有点大,换一个吧

我:那让马哥对我笑一下吧

神灯:…………咳咳咳咳咳,孩子啊,你不按套路出牌啊

我:这个也不行吗……那你让厂荡在一起吧

神灯:这天上信号有点不好啊……喂?

我:那你从让田野和赵志铭合唱,让田野的微博小号关注我里面选一个吧

神灯:你还是当我没来吧……


评论(4)
热度(4)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