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厂荡】给你的信

厂荡

给你的信

微虐,但是仔细看还是可以从里面尝到糖的

是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送给我最爱的厂荡,你们真的很好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第十次   拿起手机想给你发消息

第九次   看见那个空掉的座位想起你

第八次   在心里默念你的名字

第七次   假装不在意地笑起来

第六次   对着空气发起了呆

第五次   把某个人的身影看错是你

第四次   走神被队友提醒

第三次   从梦中被惊醒

第二次   告诉自己我一点也不在意

第一次   这么想念一个人

 

这个故事,从我喜欢上你开始,不断绵延盘旋放大加深

没有尽头

 

我常常会思考一个问题,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就这样忘记你

后来我想了想,不忘记也好,留个念想,好让自己活的有那么一点坚持不懈的味道

不就是爱吗,打职业这么辛苦我都坚持了这么久,又怎么会害怕去爱

就,认定了你一个,再多再多的,都是不好的,都是不要的

 

我叫明凯,年轻的时候谈过几次孩子气的恋爱,对浪漫啊喜欢啊,都不懂

认识你的时候,我也没怎么放在心上,就觉得你是个很有潜力的新人,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你弯一弯眼角,笑着对我说话,我只是一眼,便被你俘获

当初对美的概念不那么清晰,只是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好看,嘴角上扬的弧度好看,眼里闪着的星光好看,搭在我肩上的手腕好看

那种捡到宝的感觉,你能体会到吗

于是就下定决心,要把你捧在手心里,好好地去爱

 

比赛的时候我坐在你旁边,总是不自觉地往你那里看,你也笑着看我,眼里是舞台灯光洒下来铺开的一片温柔

上台握手的时候我跟在你后面,总是忍不住想说你太瘦了,你总是站得笔直,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却又对着镜头露出内敛而羞涩的笑

你骨子里有一股傲气,却又是个温柔寡言的人,这两者像太极的两端,被你糅合得恰到好处。

但是我还是喜欢看你执着的样子,虽然有时候,你那样会让我心疼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再受委屈,不管你去哪,我希望都会有人尊重你的一切

和你在一起三年,我也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你,我觉得这些东西,不说也罢,说了反而会变成一出闹剧,同性恋?多么可笑,我想你也会笑话我的吧

所以把我的爱,变成守护

你那么好的人,值得更好的未来,你可以发光,我又何必掩盖你的光芒

一切都挺好的,除了想你以外

 

我这么年轻,路还这么长,我可以等你,等你潇洒地在这世间大闹一场,将无数敌人斩落马下,等你享尽人间繁华,众人爱慕,归来仍是少年时,我再轻轻地给你一个拥抱,或者,如果你愿意,给你一个家

真好啊,你还可以闯,而我只能撑一撑,把重担扛在肩上,把眼泪咽回肚里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我,我好着呢,至少,我还有着一个深爱着的人,让我在空闲的日子里,能够会心地笑

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别的意思,也不指望你做出什么回应,只是简单的通知你,也算不负我三年让给你的这么多的人头

记住啊,你一定要冲出这世界加在你身上的牢笼枷锁,斩断一切拦路荆棘,大踏步地向前走,不要回头

我还想看你挺直了背脊,站在聚光灯汇集的舞台中心,在漫天飞舞的礼花中,笑得灿烂满足的样子呢

 

                                                                                      明凯

                                                                               2017年5月20日



 

我不是个会说话的人,至少在你面前不是

我本来就不太爱表达,你偏偏是个一句话能说成十句的BB机。于是总是,你说一大堆,我也只能点点头,笑一笑

这个人怎么这么吵,我想

后来却偏偏演变成,一旦耳边没有了你熟悉的音调,我就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你把自己关在小黑屋的那段时间,我总是偷偷借着打水的名号,跑来看你两眼,顺便问你几句并没有什么意义的问题,比如这个水是冷的还是热的,然后听你答非所问地说一通,然后捧着水傻笑着出门

我一定是病了

大家都说我好看,可是就你没什么反应,连赵志铭那小子都喊着wuli荡荡好帅,但是偏偏,我想要听你夸我。

不过,你说我游戏打得好,我也就很满足了。我知道,这是你对别人最高的称赞

我觉得你是个很神奇的人,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知道我下一秒想要说什么,知道我玩游戏的习惯,明白我的弱点和执拗,就连我每一次的耍赖推脱,你都一并宽容。

但是你什么都不说,一切都好像是自然而然的,我想说点什么,却又总是不会开口

你知道我就是不会说情话

我想说,你这么好,为什么不找个好的女朋友呢,我想说,我们这么默契,不如将就将就在一起好了

你也许会笑着对我说你开什么玩笑,然后递给我一杯水,或者帮我揉一揉肩,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还是说,对别人好,是你天生的能力

你对每个人都笑着关心鼓励,我有时候总是会有一点点私心,希望你对我的好,是独一无二的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是过去式了,非常感谢你对我的陪伴,非常感谢你的关心和照顾,我爱你,从过去,现在,到未来,都会爱你

我要走了

马上,我就要脱离你的关照和保护,不再那样依赖你了,说实话啊,我真的不喜欢那个依赖你,想要占有你的自己

这一别不会很远,你还可以常常看到我,只不过,我会在你面前,不再在你身边

你的冠军梦还没实现呢,一定要好好走下去

                                                                                    童扬

                                                                                2017年5月20日

 


                                                                                           我输了

                                                                                     <此消息无法发送>

 对不起,我想我还是高估了自己

                                                                                      <此消息无法发送>

  我又梦见你,你的笑还是那么美好,我却无法拥有

                                                                                     <此消息无法发送> 

    可是我不想让你讨厌我

                                                                                     <此消息无法发送>

 这么多年了,我骗自己说,其实没有谁离不开谁

                                                                                      <此消息无法发送>

    到现在,你还是会占据我的所有思绪

                                                                                      <此消息无法发送>

                                                                                       我骗不了自己

                                                                                     <此消息无法发送>

 

 

                                                                                               我爱你

                                                                                          <发送成功>

                                                         

我也爱你

<一秒前>

我娶你吧,童扬

<一秒前>

 

                                                                                           还是我娶你吧

                                                                                            <发送成功>

 

 

END


评论(7)
热度(45)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