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厂荡】论坛体 论厂荡的cp感

厂荡论坛体 

这个人  @盐渍山竹 点的娱乐圈paro  你们记得去催她的后续
老牌影帝厂x新晋影帝荡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扒一扒那对cp感超级强的厂荡cp】 
 
 
楼主 
如题,楼主一直想说很久了,难道你们就没有人觉得明凯和童扬这两个人cp感超级强么???没有么?? 
2楼 
呜呜呜呜呜呜终于有人和我一样觉得厂荡这对很萌了吗? 
3楼 
赞同楼上!我一直给我的室友安利厂荡这对,结果他们硬说我是邪教!说厂长是影帝看不上这些小鲜肉 
4楼 
小鲜肉怎么啦?我们荡荡有颜有实力,出道不久就被各大导演看好,厂长也说过他觉得童扬这个人很有潜力的! 
5楼 
好了楼上别激动,还是让楼主出来说说吧 
楼主 
咳咳大家稍安勿躁,我说这话是有理有据的,你们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大家有没有发现,荡荡的第一部片子里面,对就是演那个精分的小哥的那部片子里,一直有一个内心旁白的声音吗 
7楼 
对对对那个一直安慰主角,然后引导主角做出决定的那个声音!虽然没露脸但是光听声音就苏到爆炸!! 
8楼 
曾经我还一度在自己脑海里脑补出一个这样的小哥,说起来好羞耻…… 
楼主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声音特别熟悉,就有点厂长的味道。于是我很认真地去翻了电影结尾一长串的演职员名单,果然发现了明凯的名字,在配音那一列 
10楼 
辛苦楼主翻这么长的名单,所以说,那个声音是我们小七?天呐天呐我要回去温习一遍 
楼主 
后来楼主在知道那个声音是明凯之后重新看了一遍那部电影 
越看越觉得 
这tm根本就是在虐狗!!! 
那宠溺的声音,温柔的语调!荡荡对那个声音的依赖,简直了(再见) 
12楼 
特意回去翻了一下电影 
我死了 
被秀死的 
13楼 
哇这么说好像真的cp感贼强 
这邪教我吃了 
端着碗求小姐姐更文 
14楼 
我是小哥哥能不能更文?说实话我暗戳戳萌这对很久了……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演技精湛又刻苦敬业 
15楼 
楼上惊现男粉丝!!!!小哥哥缺个校对的吗?我帮你看文啊! 
楼主 
还不止这个,不久前,荡荡不是和厂长合作了电影吗 
17楼 
那个电影我看了!!!!贼好看!!两个人演得太好了!!疯狂打call
18楼 
内心戏真的太足了,那段厂荡两人的对手戏,现在我再看都还心疼得肝颤 
19楼 
厂长在里面演的冷血杀手冷了一辈子,最后还是对荡荡笑了 
20楼 
在里面两人虽然是死对头,但是却迷之默契感,一个人去这里,另外一个人马上就能跟到 
21楼 
最后那一幕,童扬撕心裂肺地喊着我恨你,但是却一个人独自为厂长挡下了所有的刀子 
22楼 
别提了,这部电影是我一生的伤,我当时差点就给编剧寄刀片了都 
楼主 
你们……比我还懂 
我就不说了,这部电影里的cp感,看过的大家自由心证吧 
重点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这部电影的花絮倒是很欢脱 
24楼 
同意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絮真的太逗了,什么厂长跟荡荡一直无限逼逼,结果荡荡抬手理了理厂长的头发,厂长瞬间愣在当场 
25楼 
哈哈哈哈荡荡太撩,不按套路出牌 
26楼 
厂长大概是被吓到了哈哈哈哈,大概是没想到童扬会突然给他顺毛,吓得像只受惊的小猫 
27楼 
然而你们没觉得荡荡的这个举动很自然吗 
完全没有一点迟疑,就像是下意识顺手弄弄 
28楼 
所以楼上的意思是,他们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可能已经无数次这样过了? 
29楼 
天呐,这得关系多好…… 
30楼 
还有之前官博发的动态,他们剧组食堂自助餐,拍的照片里,厂长一个人拿着两个盘子两份菜,还是不一样的,明显一份少一点,再结合荡荡平时吃得不多的特点……细思极恐 
31楼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32楼 
楼上别说了,我们都有 
33楼 
而且之前有个粉丝见面会,大概是有粉丝送了甜品过来,然后剧组人都开吃了,厂长愣是一点不动,有粉丝问厂长为什么不吃粉丝送的礼物,结果就听见旁边的荡荡含着勺子说明凯芒果过敏 
3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含着勺子,这画面感,荡荡是有多饿 
35楼 
楼上关注点错了啊喂 
对芒果过敏这荡荡都知道的? 
我一骨灰粉丝都不知道,服气服气 
36楼 
所以只有关系很好的人才会这么知根知底吧…… 
楼主 
【图片】有没有发现什么 
38楼 
这不是荡荡之前发的微博吗 
怎么了 
楼主 
提醒一下,看背景 
40楼 
卧槽那不是厂长的粉色少女手机壳吗? 
等等这张图不是拍的酒店吗? 
等等这个时候他们不是结束合作了吗? 
41楼 
楼上观察很仔细,我再提醒一句,这条微博,是荡荡之前休假出门旅行的时候拍的,配字是:到酒店了,旅游好好放松,感谢你的陪伴 
42楼 
我一直以为他指的是感谢粉丝的陪伴 
现在想想……也许我错了 
43楼 
原来我自作多情了这么久吗……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加入我们厂荡cp大队吧,组织欢迎你 
45楼 
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之前有粉丝说看到厂荡在一起吃粥,她还以为她看错了,还看了好几遍确认真的没看走眼 
46楼 
吃粥?这么养生的吗 
47楼 
所以我们荡荡明明是个风华正茂的小鲜肉,为什么被厂长带得突然过起了老年生活 
48楼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温暖很美好么 
有句话说得好“和你于街边饭店,痴心说笑,慢慢吃喝,才是我的梦” 
49楼 
呜呜呜我也要这么好的男朋友,老年生活我也过! 
50楼 
我本来是一个坚定地不站cp的人,看完这个帖我觉得我可能要重新审视自己了…… 
51楼 
所以没人记得,当年荡荡做活动,突然接到厂长电话的事吗 
52楼 
我记得!!我就是这个入坑的。 
当时荡荡比较没经验嘛,又不爱说话,活动尴尬得要命,结果厂长一个电话进来,我看主持人本来不怎么认真的瞬间整个人都激动了 
结果变成了厂长替荡荡回答问题荡荡在旁边点头 
53楼 
所以荡荡在厂长旁边的词汇量仅剩下“嗯”“对”“好”真的不是意外,而是被厂长惯出来的啊!!! 
54楼 
这种一个人说话一个人安静听的属性真的太戳我萌点了 
55楼 
而且这两人平时看起来一点互动都没有,实际上从头到尾都想着对方啊 
56楼 
是的……大概就是那种,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的状态 
57楼 
我不管,我把这个帖子给我室友看,她已经投降了 
楼主 
【动图】 
(厂长日常说话,荡荡在旁边笑着听,也说了句什么,厂长看了看荡荡,荡荡自觉地递了杯水过去) 
58楼 
哦这个眼神 
哦这个笑容 
世界再也没我了 
59楼 
隔着屏幕都能感到恋爱的酸臭味 
60楼 
然而容我说一句,你们也只能脑补一下了 
厂长手上是戴了戒指的人,也就是订婚了,据说很早之前就有女朋友了,只不过一直没人知道是谁 
61楼 
cp党受到了暴击 
让我再幻想一下啊!! 
62楼 
是那个仲夏夜之梦?不是早分手了吗…… 
63楼 
然而厂长戴起这个戒指来就是告诉我们:洗洗睡吧,别想了 
64楼 
刚刚萌上厂荡cp,你们别破灭我热情啊…… 
楼主 
cp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圈地自萌嘛 
不然他们还真的在一起啊 
不可能的 
think too much
66楼 
我对我男朋友都没厂长对荡荡这么好 
他们不在一起真的可惜了 
67楼 
楼上醒醒……昨天荡荡还点赞了小姐姐的微博 
68楼 
楼上的楼上醒醒,我厂上个星期还因为女朋友生病了而迟到活动 
69楼 
楼上怎么知道的…… 
70楼 
赵志铭之前采访的时候说的,明凯家里那位身体不舒服(摊手)小姐姐们别想了 
71楼 
所以这就是之前厂长放荡荡鸽子的理由? 
情人节说好一起吃饭,结果荡荡等了半个钟无聊到发微博抱怨,敢情厂长是陪女朋友去了 
72楼 
说好一起当个单身狗,你却偷偷有了女朋友 
73楼 
说到吃饭,你们有谁还记得,上次荡荡请朋友吃饭,最后是厂长结的账吗 
74楼 
心疼我厂的钱包 
75楼 
然而事后其他朋友们表示,厂长结账和荡荡结账都一样 
76楼 
都是一家人嘛,能不一样吗 
77楼 
那赵志铭结账也一样吗…… 
78楼 
楼上别闹,你什么时候见过我们蠢萝结账?不存在的 
79楼 
朋友的话别有深意啊 
80楼 
挥舞着厂荡大旗不动摇!!!戒指怎么了,戒指就不能是和男孩子了? 
81楼 
楼上似乎……说中了真相 
你们去看看微博吧,都快炸开锅了 
82楼 
求小姐姐直播发生了什么?? 
83楼 
是这样的,今天不是厂长生日嘛,然后荡荡转发了消息艾特厂长说【生日快乐,今天晚上吃什么】 
84楼 
正常吧,圈里人全在祝福我厂啊 
85楼 
问题是我厂这个如僵尸号一般的微博居然回复了荡荡!!你猜他回复了什么!!!! 
86楼 
接楼上,厂长回复了【吃你】 
87楼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 
我先下楼跑三圈 
88楼 
我厂变了……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我失恋了 
89楼 
扛起厂荡大旗就是一阵乱挥 
90楼 
等等,厂长好像又回复了 
他说【本来想打:“吃你家附近赵志铭推荐的那家火锅”的,结果打到一半手滑发了出去】 
9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92楼 
老年人我厂不会用微博,心疼 
93楼 
我只想说一句话,厂长你装,你继续装 
94楼 
那条微博底下全是【请开始你的表演】 
95楼 
问题是荡荡也去回了一句请开始你的表演 
96楼 
有意思(滑稽) 
97楼 
所以荡荡早知道厂长想gay他了吗 
98楼 
大概不是早就知道,是早就被gay了 
99楼 
是的,厂长回复荡荡说【回家再演,包你满意】 
100楼 
yooooooo~~ 
101楼 
等等厂长你说什么?我的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102楼 
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103楼 
你看到了一辆小破车的车灯 
104楼 
我闻到了车尾气的味道 
105楼 
那条微博瞬间上了热搜,厉害了我的厂 
106楼 
底下评论全是失恋少女,各种评论我不听我不看我不信 
107楼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08楼 
假的吧……厂长不是有女朋友吗 
109楼 
楼上打脸 
你们自己去微博看吧 
厂长回复了【难道要我拿证出来你们才信?】 
110楼 
厂荡主页过年了……… 
我先去吃粮了,你们慢聊 
楼主 
等等等等……我这么久没上来,结果他们俩真的是一对??? 
我只是随便猜猜,想看看有谁和我站同一个cp的 
祝我们厂荡百年好合!!!! 
112楼 
白头偕老! 
113楼 
心心相印! 
114楼 
永不分离! 
 
 
END

评论(1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