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一个不走心的更新计划

鉴于最近没有产出我自己满意的文,特此列个更文计划,希望自己能谨照计划去做(并不可能)
时间:7-8月
目标:至少周更,偶尔不定期掉落
内容:目前想到的有
1.萝妹(虽然这个没人看但我写的开心啊…我开心就好…)学霸野x学渣萝 校园paro 欢脱向
2.驼妹 娱乐圈paro(尝试,因为个人挺喜欢这种设定)
3.厂荡(目前还不知道写什么……各位有建议吗)
4.厂荡x2(小粉丝迎娶偶像男神走上人生巅峰?)
5.荡萝(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通灵荡x小鬼萝吗 不记得了?很好)
6.驼妹x2(双向暗恋 甜甜甜!!)
7.打算试着写写Q&A这种格式///有建议吗
8.厂荡or驼妹 架空 神话故事或者魔幻故事之类的……?
9.多cp:科幻架空世界(也许我驾驭不了……但梦想总是要有的)

综上

请各位监督我谢谢.
评论(4)
热度(3)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