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荡驼妹初心。
坑,更新随缘,喜欢哪对写哪对。杂食,磕冷cp。

【驼妹】金赫奎相处手册

驼妹
短小又甜的番外(?)系列
金赫奎相处手册

ps:由于下周考试周所以提前更文,感觉因为时间的原因最近文的质量下降了QAQ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国际三禁,谢谢观看



声明:本手册仅供参考,因为你有可能看完之后也并不会和金赫奎相处得更好,如果此手册为您带来了狗粮暴击或者生无可恋等负面情绪影响,本手册作者概不负责
ps:当然,如果你是田野,那么你根本不需要本手册,请放心大胆地与金赫奎相处,谢谢合作


与金赫奎相处的法则
1.夸他
金赫奎回到家,手里拎着对街甜品店的新品
田野顿时如饿虎扑食般挂在了金赫奎身上,两眼放光地伸长了手去抢金赫奎手里的袋子,小家伙软软的身子像小团子一样窝在金赫奎的怀里,金赫奎笑着还不肯松手,仗着人高手长,坏心眼地把袋子举到了田野够不到的地方
田野眼看强抢不成马上转变作战策略,他抬头望着金赫奎软下声线来
“金赫奎你最好了”
金赫奎对田野的夸奖显然很受用,眼睛快眯成了一条线,手上的动作也略有松动的意思,田野一看有戏,立马穷尽语文老师教过的所有成语俗语歇后语,开始攻略金赫奎
“金赫奎handsome!”
“ez king……best ad ……”
“金赫奎世界第一……金赫奎你他喵怎么还不把吃的给我!!”
金赫奎仿佛满意了,摸了摸田野的脑袋把袋子递给他,田野心满意足地打开盒子,一边吃一边不住地给金赫奎点赞
“哇太好吃了!金赫奎你怎么那么懂我我太感动了!爱你爱你!”
金赫奎不说话只是在旁边看着小朋友,自己一个劲地笑,田野夸到最后抬起粘着奶油的脸,对金赫奎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
“最喜欢金赫奎了”
金赫奎凑过去吻了吻田野的唇角,很开心地轻声对田野说
“我也最喜欢你”


1.怼他,
田野紧紧握着鼠标,负战绩浪得飞起的超鬼野发条站在伊泽瑞尔的身躯后面瑟瑟发抖
“bang”一发子弹,对面的烬已然开启完美谢幕,两人此刻的身位在烬的视野里一清二楚
“金赫奎!啊!切拜!”田野蹲在金赫奎的身后,仰仗着金赫奎满满的血量,高喊着救命
金赫奎嘴角微微上扬,一秒钟后,开始了螺旋式走位
“哇金赫奎你不当人!金赫奎你站住!”金赫奎一走开,残血的田野在敌方的射程里暴露无遗,田野吓得大声疾呼金赫奎,可是金总惊艳全场的潇洒走位是那么的飘逸精妙,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对面的攻击根本无法捕捉他的身影
“bang”的一声,第二发子弹打在了发条身上,田野心惊肉跳地看着血量唰地一下降到个位数,披着一丝血皮的田野仿佛已经是一个死人了,他看着金赫奎从容不迫的身影,哀嚎出声
“我不想死啊金赫奎你快救救我”
回答他的是金赫奎闪现溜走的背影
最后,田发条被一枪狙击爆头,屏幕黑白的一瞬间田野忍不住跳起来扑到金赫奎身上,一边对用力拍他一边控诉他的恶行
“金赫奎你个粗森!队友爱呢?我祝你炮车补不到 兵线被塔吃 辅助不帮你 打野不来gank”
这简直是比方便面没有调料包更恶毒的诅咒了,田野继续上窜下跳地在金赫奎身边捣乱,金赫奎理直气壮地说着“还不是因为iko noob 才死的”一边偏过头去看了眼一直吵吵的小朋友
泰然自若地补完一波兵线,金赫奎按下回城键,听着小朋友聒噪的声音,突然回过身用一个吻堵住了田野的嘴,田野假装挣扎了一下最后还是被金总轻松地推倒在床上,田野的手腕被金赫奎牢牢扣住,金赫奎低笑着凑到田野的耳边说
“我补不到兵你会比我还要着急,你当我的辅助就不可能不帮我,至于打野,有我在就足够杀穿下路了,他不来也无所谓”
说着还故意看了看田野的表情“是吧?”
田野此时已经仿佛五花大绑下锅的螃蟹一般冒着热气了,他还要不服气地跟金赫奎顶嘴“noob金赫奎!”
金赫奎把手伸进田野的t恤里,笑道“来看看谁noob”
“哎哎哎金赫奎你游戏还没……唔……”

ps:抵制挂机从我做起,特别是金总这样挂机的

3.给他一个拥抱好吗
最近金赫奎很忙
大概是公司又安排了什么新的任务,金赫奎忙里忙外几乎就没怎么在家待过,田野感觉自己就跟个小媳妇一样蹲在家里翘首盼望金赫奎回来,然而金总基本都是困到一沾枕头就睡了,这时候田野就会给金赫奎盖好被子,仔细整理好他换下来的衣物,然后笑着趁着金赫奎睡着揉揉他的头发,轻吻他的额头。
后来金赫奎因为工作需要出差,金赫奎叮嘱了几句就被田野吐槽像他妈妈一样唠叨,金赫奎把手按在自家小朋友的脑袋上,认真地对他说“我放心不下我家iko啊”田野拍拍他的手说你放心,你不在的日子里我一定好好吃喝玩乐,顺便把零食啊什么的补充一下,反正你也管不到我了嘿嘿
金赫奎拉起行李,走出门,一会又转过身来,小奶音拉长了冲着田野说“iko——再——见——”
田野使劲挥手“再见再见”

虽然田野嘴上说要好好玩,但金赫奎不在的日子还颇有点度日如年的味道,田野窝在家里没人陪他聊天互怼寂寞得都快长草了,他在床上翻滚了一圈,脑子里想的是金赫奎你什么时候回来,又滚了一圈,想着金赫奎出差这几天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又继续滚了一圈,开始脑补金赫奎回来之后要怎么好好犒劳一下他,然后又滚了一圈——就摔到了床下
田野揉揉摔疼的屁股勉强支撑着给金赫奎发去了一条微信问他什么时候回来,收到的回信是——明天
田野激动得眼泪都要出来了,鬼知道金赫奎不在的这几天他经历了什么,他躺回床上望着天花板,对于田野一个人来说双人床显得大了点,田野几乎手脚摊开都够不到边,想着金赫奎,田野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田野就醒了,踌躇了半天也不知道要干什么,满脑子想的都是【今天金赫奎回来开心激动高兴】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田野已经无聊到开始刷起微博来,门口忽然传来了响动
田野唰地一下从沙发上弹起来,鞋子都顾不上穿,赤着脚啪哒啪哒地就跑到了门口,门打开了,金赫奎熟悉的四条眉毛出现在田野面前,带着一点远行的憔悴,田野站在原地,忽然有点不知所措,期待了这么久,一下子见到金赫奎田野竟然不知道要说什么,眼睛却忽然涌上一丝酸涩的感觉,他轻轻抬起手臂,做了一个拥抱的姿势,朝金赫奎灿烂地笑了起来
“欢迎回家”
无论你走多远,都会有一个拥抱,在这里等着你



4.给他宇宙
田野回来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
田野洗漱好,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金赫奎好像已经睡着了,田野望了望昏暗的床头灯下的自家羊驼,然后爬上床,细细的胳膊紧紧环住金赫奎,蹭进那人怀里
金赫奎闭着眼睛,好像感觉到田野的动静,手还不忘伸出来抱住自家小朋友,金赫奎怀里温温软软的,田野闻到金赫奎身上干净又明亮的味道

半夜不知怎么下起大雨来,紧接着雷电划破天空,轰隆一声震醒了田野的梦,田野睡得不太安稳,总是断断续续地被惊醒,他听着窗外雷雨交加的声音,感觉整栋楼都要被擂鼓般的雷声震碎,他推了推金赫奎的手臂,轻轻喊“金赫奎……金赫奎……”
金赫奎眼睛眯了一条缝,好不容易清醒过来
“怎么了?嗯?”
“睡不着……”田野委屈兮兮
金赫奎停了安慰似的轻轻拍了拍田野的后背,闭上眼又要睡过去
田野急了,扯住金赫奎的手晃啊晃“金赫奎你不要睡啊……我怕……”
金赫奎捉住田野乱动的手“不睡,我陪你”
田野望向金赫奎,黑暗中他能感觉到金赫奎的视线一直温柔地落在他的身上
闪电照亮房间的一瞬间,田野看见金赫奎的眼睛是亮的,就像是田野在图书馆看到的,那些闪闪发光的星云里的恒星,穿越亿万光年到达了田野的心里
那是闪闪发光的爱情,是无限广阔宇宙中唯一的归宿
田野始终相信着,金赫奎就是宇宙里独一无二,仅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金赫奎抚摸着田野的背脊,忽然小声地哼起了不成段的曲调,柔软的声音沉沉地漂浮在田野的耳边,像是温暖的气流包裹住田野的内心
田野细细听,发现金赫奎唱的那首歌,是给你宇宙
“cuz I 'm your pilot anywhere”
田野内心刚想说怎么又是这首歌耳朵都要听起茧了,忽然对上金赫奎认真又小心翼翼的目光,心忽然就融化成了一摊水
也罢也罢,这首歌其实也不赖
田野开口低声和着金赫奎的旋律,窗外雷声喧嚣,雨滴纷乱地打在大地上,像是浩荡而奔涌的河,屋内的小世界依旧温暖,歌声温柔婉转,像是奏响了宇宙里最温暖的乐章
无数可能性里极低概率的那一种情感,似乎是星辰万物都要为之黯淡

我想要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

我想要,给你宇宙


5.说你爱我

田野靠在金赫奎身边玩手机
金赫奎伸手捏捏小朋友细嫩的脸,逗他似的说“iko,say you love me”
小朋友从手机屏幕的荧光里抬起头来,不明就里地回应着
“我爱你,love you,ok?”
金赫奎看着田野敷衍的样子不满地拍拍田野“说你爱我”
田野被羊驼骚扰得有些烦躁,放下手机一下子躺金赫奎腿上,仰视着金赫奎“我爱你,我爱金赫奎,行了吗?”
金赫奎俯身去吻田野的额头,笑得就像三月里开出的桃花,他说“我爱你”
田野习惯了金赫奎有时候没来由的占有欲和孩子气,也咯咯地笑了起来,还不忘吐槽他一句“foolish”
“no foolish,it's love”金赫奎反驳,用手扣住田野的手心,两只手修长有力,温柔地握在一起,似在互相倾诉风花雪月万丈柔情
田野被金赫奎的眼神盯久了,有些不好意思“哎呀,说我爱你太肉麻了,不说了不说了,听着鸡皮疙瘩要起来了”
金赫奎俯身凑近田野耳边:“那说点不肉麻的?”
田野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金赫奎用只有他能听见的声音在耳边说
“我想上你”
田野一个翻身跳起来
“来人,把我四十米的无尽拿过来!”


【想了解更多与金赫奎的相处法则?请点击右下角的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然后静待这个超级懒的作者有一天良心发现更新甜文,评论更有可能提高掉落几率哦,比心】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边风 | Powered by LOFTER